運動雲

尷尬了! 電玩《FIFA 19》封面C羅穿皇馬球衣

 ▲▼皇馬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IFA19的封面C羅穿皇馬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結束世足賽程後,從西甲皇馬轉戰義甲的尤文圖斯,成為今夏最震撼的轉隊新聞,尷尬的是,電玩遊戲《FIFA 19》啟用他當封面人物,穿的卻是皇馬球衣。

《FIFA》系列不是第一次啟用C羅當封面人物,發行商美商藝電6月就公佈封面,結果C羅從俄羅斯回來後沒多久,就宣佈轉戰義甲。

其實C羅轉隊的傳聞傳很久,但遊戲廠商方面,只能處於被動角色,現在這批封面勢必作廢,就看接下來換成何種風貌的封面。

慶幸的是,廠商還有2個月的運作空間,《FIFA 19》預計9月28日上市,將在PC、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發售。

封面人物轉隊導致遊戲商必須換封面的事件,去年8月才發生在KONAMI發行的《世界足球競賽2018》,5月17日公佈遊戲封面,用的是巴塞隆納5大球星,結果內馬爾轉戰法甲聖日耳曼,導致封面要修改。

當時《FIFA》動作很快,馬上釋出擁有內馬爾穿聖日耳曼球衣的消息,結果今年換他們碰到一樣的狀況。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