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全素顏」亂髮照曝光 網友看傻:第一眼真沒認出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謝金燕(姐姐)近來打破以往神秘作風,不只開通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帳號,甚至真的時常分享生活點滴,12日在社群網站PO出疑似素顏的照片,皮膚看起來依然吹彈可破,只不過難得披散著一頭長髮入鏡,兩眼有些無神,讓部分網友都看傻了眼:「第一眼真認不出。」

▲▼謝金燕「全素顏」亂髮照曝光(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平常多是以濃妝造型自拍。(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在Instagram曬出美照跟粉絲說早安,「Have a good day.」只見她頂著淺色長髮,部分髮絲散落在巴掌臉上,自然的眉毛顏色和形狀、乾淨的眼皮和嘴唇,有不少粉絲猜測她可能是直接以素顏入鏡,膚色不但沒有明顯黯沉,雪白肌膚似乎還透出一絲紅潤,毫無脂粉的照片引來粉絲直誇更加逆齡:「姐姐變妹妹了!」

▲▼謝金燕「全素顏」亂髮照曝光(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難得素顏入鏡。(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不過,難得卸下厚重的舞台妝亮相,部分網友一滑手機突然都認不出謝金燕,「看不出來是誰」、「乍看突然認不出來。」有人表示姐姐實在保養得太好,「一時真的認不出。」粉絲看到她的帳號才驚覺是她,仍給予高度讚美,甚至希望她可以多多素顏自拍,「素顏也霸氣外露啊!」

▲▼謝金燕「全素顏」亂髮照曝光(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部分網友乍看認不出來是謝金燕。(圖/翻攝自謝金燕IG)

事實上,43歲的謝金燕身高達170公分,始終維持模特兒身材,平常除了透過跳舞維持體態,飲食方面也有所堅持,吃東西不忌口,但絕對只吃七分飽,熱愛吃麻辣鍋的她,會吃辣椒來促進新陳代謝,至於最惱人的沾醬,她會用新鮮果醋加辣椒來代替,平常會藉由吃冬瓜、芹菜、番茄、香蕉等食物,來達到消水腫的效果。

▲▼謝金燕「全素顏」亂髮照曝光(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謝金燕「全素顏」亂髮照曝光(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維持少女般的好身材。(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