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凱威連6場出賽未失分 李其峰2局掉5分

▲響尾蛇林凱威。(圖/資料照)

▲響尾蛇林凱威。(圖/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響尾蛇短期1A投手林凱威12日(台北時間)後援1局無失分,連6場出賽無失分。小熊新人聯盟李其峰2局失5分。

林凱威是在9局上11比0領先時登板,無人出局時先被安打,解危未失分。投1局被1支安打、1次三振,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從6月27日出賽起至今,連續6場出賽未失分,目前出賽9場,1勝1敗、防禦率2.70。

小熊新人聯盟投手李其峰12日中繼2局,被5支安打、2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5分,防禦率高達9.95,在新人聯盟出賽5場有4場失分。

李其峰在6局下登板,被二壘安打無失分,7局下先被二壘安打,再暴投送到三壘,高飛犧牲打丟1分,8局下無人出局無人出局被連3支安打失1分,保送成滿壘後退場,隊友上來花掉李其峰壘上的3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