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女借錢不還又擺爛 國道警:同事豬哥只能乖乖付錢

國道警察中至少有10名官警都遭H女指控性騷或性侵,並被H女索取錢財。

圖文/鏡週刊

國道公路警察局1名林姓警員,日前遭控性侵,本刊調查發現,這並非單一個案,國道警察中至少有10名官警都遭H女指控性騷或性侵,並被H女索取錢財。本刊昨日獨家批露後,有讀者爆料指,除了國道外,台中及台南警方也淪陷,而本刊進一步調查發現,有遭色誘借錢的官警為護自己的權益,向法院申請支付命令,希望透過司法程序讓H女還錢。

本刊根據「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查詢發現,與H女有關、目前正在支付命令訴訟期間的案件至少仍有4起,知情國道官警表示,H女的慣用伎倆就是如此,為取信官警,每次都會開立本票,等無法償還金錢、官警又不願認栽妥協時,往往就會要官警拿本票去裁定。

國道官警說,同事間昨天在LINE討論此事時得知,原來台中和台南警方也淪陷,都認為雖然同事的豬哥行徑不可取,但H女的手法太過卑劣,「簡直是吃人夠夠,看警察好欺負。」

根據「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查詢發現,與H女有關、目前正在支付命令訴訟期間的案件至少仍有4起。(翻攝畫面)

而如今事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到底還有那些單位?多少位官警曾遭H女色誘得逞無法統計,但如果當事官警以及警界高層因擔心影響警譽,對此事仍抱持鄉愿態度,息事寧人,那就是姑息養奸的幫凶。


更多鏡週刊報導
【警被當ATM】蜘蛛女不只色誘國道官警 台中及台南警方也淪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