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女子過站下車被拒 用包包打昏公車司機!

▲用包包打暈司機的黃衣女子見情況不對,從巴士的後車門跳下,沿路逃跑。(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用包包打昏司機的黃衣女子見情況不對,從巴士的後車門跳下,沿路逃跑。(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女乘客搭公車過了站想下車,遭到機拒絕,雙方發生爭執,該女子情急之下竟然出手搶奪司機的工作證,聲稱要拍照投訴,最後更用包包打昏司機!

7月10日上午10點56分,哈爾濱市警方接獲報案,一輛128號巴士的司機暈倒了。輔警奉命立刻前往調查。據輔警指出,是一名女乘客坐軍坐過站,要求在司機行駛途中停車讓她下車,遭到司機拒絕。該名女子接著就搶奪司機胸前的工作證,聲稱要拍照投訴。

司機奮力奪回工作證後,該女子就動手槌打司機的背部。對方不予理會後,女乘客開始辱罵對方,並且拿手中的包包痛擊機的後腦勺,把他擊昏。

輔警獲報到場了解經過。期間。 這名身穿黃衣的女子見情況不對,竟然從巴士的後車門跳下,沿路逃跑。兩名輔警連忙下車追趕。女子跑了約70公尺後後被輔警逮捕。 隨後輔警跟派出所聯絡,警方將該女子和司機帶回愛建派出所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