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芬妮9月SOLO來台會粉絲 跨海聊少女時代:我有很棒的十年

記者蕭采薇/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去年十月與前公司SM娛樂結束合約,回到故鄉洛杉磯成為Ed Sheeran、Jason Mraz的師妹,並以本名「TIFFANY YOUNG」正式在美國出道。12日她在洛杉磯接受電訪,並由歌手王大文擔任翻譯。整場訪問的關鍵字就是「開心」,蒂芬妮笑說:「在韓國我過了很棒的十年,而現在階段的我很幸福。」

▲▼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以本名「TIFFANY YOUNG」正式在美國出道。(圖/希林國際提供)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以本名「TIFFANY YOUNG」正式在美國出道。(圖/希林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十年都是團體活動,離開前公司並成為SOLO歌手,蒂芬妮完成在美國出道的夢想,她說:「美國是一個多元社會,我可以決定任何事,我很享受這一切,同時也還在學習。」蒂芬妮坦言,過去在南韓總是要聽「一個領導」的方向,但現在她有自己的空間,「我很自由,可以決定任何事。」

蒂芬妮也坦言回到家鄉、見到家人非常開心,更主動談及少女時代團員們的探望。包括秀英、Yuri、徐玄和Sunny都曾到洛杉磯找蒂芬妮玩,在社群網站上留下許多回憶。她開心的說:「我們一起逛街、吃午餐、享受派對,都是一些很普通的事情,但感覺非常不一樣、很快樂,下次還想和她們來場公路旅行。」

少女時代《音樂中心》創最高收視率。(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臉書)

▲蒂芬妮(下排中)和SM娛樂的合約雖然已結束,但仍是少女時代一員。(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臉書)

言談間不難發現,回到故鄉後蒂芬妮的生活開心又自在,但她仍感謝的說:「在韓國我過了很棒的十年,尤其我很想念韓國的食物,特別是辣炒年糕。」不少粉絲發現蒂芬妮身材變得更好,她聽聞稱讚後興奮的直喊:「哇!」更透露:「因為我一直都穿著高跟鞋跳舞,還有做瑜伽,這些幫助我維持體態。」

對時尚很有興趣的蒂芬妮,在洛杉磯的穿著也較以往大膽成熟。她以新歌《OVER MY SKIN》其中一句自己很喜歡的歌詞「Do nasty things and you don’t judge me」(就算我挑逗你也不會評論我)舉例:「nasty有很多定義,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解讀,對我而言是自在,我可以自由選擇想穿的衣服、喜歡的飾品。」

▲▼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以本名「TIFFANY YOUNG」正式在美國出道。(圖/希林國際提供)

▲蒂芬妮回到美國後,在音樂和造型上都有更多自己的空間。(圖/希林國際提供)

《OVER MY SKIN》歌詞乍看有不少性暗示,但蒂芬妮不怕「少女偶像」的形象包袱,反而是藉由這樣的歌曲表達另一層正面、開心的意義,她更表示成了SOLO歌手後:「我可以面對真實的自我。」

她將於9月23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8 TIFFANY 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 IN TAIWAN》,這是蒂芬妮出道多年來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舉辦活動。她也還記得:「上次去台灣是2016年,和我的團員們一起。」活動門票將於7月29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

▲▼歌手王大文為蒂芬妮的訪問擔任翻。(圖/環球提供)

▲歌手王大文為蒂芬妮的訪問擔任翻譯。(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