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101鬼鋼琴「自彈15秒」!琴鍵高速跳換 網驚:椅上有紅衣女孩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見鬼啦!」基隆市一名詹姓網友11日拍下一段「鬼鋼琴」影片,把靈異現象上傳臉書分享後,還真有網友留言說「一個穿紅色衣服女生,感覺是小朋友」,激起正反兩方激烈討論。

從詹凱崴PO在臉書「爆廢公社」影片畫面可見,一架黑色鋼琴鍵速變換彈奏,讓抒情的音樂充滿整個大廳,彷彿真有表演家在演奏鋼琴一樣,但實際上座椅處連1個人都沒有。詹凱崴還在貼文上寫道「見鬼啦」,留下一股驚悚感。

▲▼台北101鬼鋼琴「自彈15秒」!琴鍵高速跳換 網驚:椅上有紅衣女孩。(圖/詹凱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鋼琴自彈15秒不間斷。(圖/詹凱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這短短15秒影片,PO出不到2小時就引來眾多討論,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有人啊!」、「見什麼鬼,不就一個女生在彈鋼琴」、「我有看到一個穿紅色衣服女生,感覺是小朋友」、「祂手好漂亮」、「她的洋裝很好看啊,還有那一頭美麗的長髮」。

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說,「這台加裝了自動演奏鋼琴的控制器」、「這牌出很多自動琴啊」、 「這是自動鋼琴,有看到插頭」、「有裝自動彈奏器」、「鋼琴本來就有自動彈的功能...?」。

面對兩方網友激烈討論,原PO詹凱崴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11日來到101大樓逛街,行經大廳時剛好看見自己彈奏的鋼琴,「我猜應該沒有到鬼啦,反正就拍下來上傳網路娛樂一下大家。」

▲▼台北101鬼鋼琴「自彈15秒」!琴鍵高速跳換 網驚:椅上有紅衣女孩。(圖/詹凱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