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偷熱水瓶和茶包 女硬拗「有付錢」被判拘役50天

偷竊,行竊,小偷,竊賊(圖/達志/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林姓女子於前年入住台中大甲的一間旅社,隔日退房後卻依舊滯留於旅社內,甚至將旅社內的1組熱水瓶、90包茶包、26包咖啡包和員工衣物等物品順手拿走,台中地院依照竊盜罪將其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林女辯稱,她有付錢入住,拿裡面的東西是理所當然的,而後卻又改口熱水瓶及茶包是她偶然在旅社遇到的表哥給的,洗衣籃則是1位大姊姊借給她,而那5件衣物是自己的,但她卻不記得表哥和大姊姊叫什麼名字。

判決指出,林女於105年2月16日入住該旅舍,隔日退房後卻仍逗留在旅社內,涉嫌竊取熱水瓶、茶包等物品,並將自己鎖在其中一個房間內,直到旅社員工進入打掃時,發現房內廁所遭反鎖,見林女形跡可疑而報警處理。

法官認定,林女因為貪圖一己私利,竊取他人物品,犯後還試圖掩飾刑責,但因被害人表示不願意提告,且偷竊物品大多均已歸還,最終依竊盜罪判處林女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