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夫幫罹癌妻停帳戶 PayPal冷血回信:您的死亡違約

傷心夫幫罹癌妻停帳戶 PayPal冷血回信:您的死亡違約。(圖/翻攝自Howard Durdle的臉書)

▲妻子罹癌逝世,PayPal公司竟然以違約為由,威脅將會採取法律途徑。(圖/翻攝自Howard Durdle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人因為罹患乳癌過世後,他的丈夫幫忙向電子支付平台PayPal申請關閉用戶時,竟然得到帳戶仍有欠款,死亡屬於違約行為的離譜回應,讓他氣到在推特上曝光這件事情,爆粗口大罵該公司有夠冷血。

杜德爾(Howard Durdle)的妻子琳賽(Lindsay Durdle)於一年半年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癌細胞後來蔓延至腹部和大腦,最後於今年5月31日去世,年僅37歲而已,3周前,他向PayPal寄送妻子的死亡證明,希望能關閉帳戶,後來卻收到PayPal回信,由於琳賽帳戶尚有英鎊3,420元(約台幣13.8萬元)的欠款,人既然過世等於無法償還欠款,便直接警告,「你已違反了PayPal Credit協議中的第15.4(C)項條款,因為我們收到了你的死亡通知。」

杜德爾的妻子才剛過世,結果還收到PayPal揚言不還錢就要採取法律途徑的回信,讓他生氣飆罵,「到底是多麼喪心病狂的公司,才能發出這樣的警告信。」後來PayPal公司趕緊發表聲明,已和杜德爾聯繫並正式道歉,並對公司內部進行調查。

▼PayPal的回信,讓才剛喪妻的男子感覺被二度傷害。(圖/翻攝自Howard Durdle的臉書)

傷心夫幫罹癌妻停帳戶 PayPal冷血回信:您的死亡違約。(圖/翻攝自Howard Durdle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