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男求婚成功!動物園老虎叼走愛心道具 樂玩「漂漂河」

老虎秒叼走求婚道具,樂玩漂漂河。(圖/翻攝自Australia Zoo粉絲專頁)

▲動物園管理員伊森向獸醫護士女友求婚。(圖/翻攝自Australia Zoo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創意的求婚,足以讓人回味一世。澳洲昆士蘭州有名動物園管理員伊森(Ethan)近日和女友求婚,而最後在同事、老虎及觀眾的配合下,成功抱得美人歸;不過逗趣的是,當活動結束後獅子立刻跳進水裡,並將求婚道具叼的遠遠地,自己開心的在玩「漂漂河」,模樣逗趣又好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在澳洲動物園(Australia Zoo)工作的伊森為了求婚成功,他在老虎表演開始前,先向觀眾介紹任職獸醫護士的女友埃洛伊絲(Eloise)並說,「我很幸運,我們在這裏邂逅,並成為我的女友,她很特別。」接著伊森的同事抱着一個巨大的心型圖案站出台前,而且當觀眾一舉起「你願意嫁給我嗎?」的充氣英文字母時,伊森也向女友單膝下跪,以行動表白,引起現場民眾一陣歡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秒叼走求婚道具,樂玩漂漂河。(圖/翻攝自Australia Zoo粉絲專頁)

▲伊森一開始先向觀眾介紹認識女友的過程。

老虎秒叼走求婚道具,樂玩漂漂河。(圖/翻攝自Australia Zoo粉絲專頁)

▲老虎:這道具真不錯!好玩好玩~~~

埃洛伊絲看到眼前的情景十分感動,並說出「我願意。」下秒和男友緊緊擁抱。在影片的末段,伊森與觀眾逐一擁抱致謝,而且在園區裡的老虎一看到水上有個愛心浮板,立即跳下去把它叼遠遠的;只見在水裡樂玩「漂漂河」的老虎笑得超開心,貪玩的萌樣也吸引了許多人觀看。

澳洲動物園這在周一(9日)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粉絲團,至今已累積了2千多個按讚數、3萬多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說,「好歡樂的氣氛」、「恭喜這對新人!」、「這覺得是我看過最特別又完美的求婚」、「一定幸福哦」、「或許我也可以考慮在動物園求婚」。

Crikey! We’re so happy for our tiger keeper Ethan and vet nurse Eloise! Check out this awesome video of their proposal with help from our tigers. Remember, you can host your very own magical wedding here! #AustraliaZoo where dreams come true! https://bit.ly/2NyKRnk

Australia Zoo 發佈於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澳洲動物園老虎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