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前方一團白霧飄來!他問「蔗姑要來了?」 網蓋220樓神回應笑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雲!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出,騎機車停紅燈時突然發現前方一陣不明白霧飄來,而且貌似越飄越近,讓他看傻眼:「是不是蔗姑要來了~」網友一邊好奇這到底是什麼白霧、一邊也講著電影台詞,笑破大家肚皮。

▲停紅燈突然有一股不明白霧飄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停紅燈突然有一股不明白霧飄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傳照片,畫面上到達中壢車站的健行路,然而等紅燈的時間卻突然飄來一股不明白霧,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氣體,他也在查證,不過他趕緊拍照存檔上傳至網路上詢問:「這~是不是蔗姑要來了呢?」

對此,6300名網友按讚、蓋了220樓紛紛表示:「傑森隱形了」、「煙霧彈」、「好可怕,趕快跑」、「過去有變年輕嗎」、「有神快拜」、「不要怕,快把眼睛閉上」、「小時候看完這個都做惡夢」、「感覺好像一部電影哈哈霧裡有怪物」、「沉默之丘」、「進去就穿越了!記得要練習太極拳」、「別人丟煙在拉隊友而已」、「仙女要下凡了」、「旁邊就是大海了」等。

還有網友留言台詞:「以後你求我我就要你付出代價」、「她的眼光、她的眼光~」、「方婉妃來了」、「怎麼有梅乾菜蒸豬肉的味道呢」、「賽琳老公,齁係齁係,賽琳老公」、「她滴眼光,她滴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荒山野嶺怎麼會有梅干菜蒸豬肉呢」、「林正英你吐,好,以後都不要來求我」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