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男硬卡6客千元鈔扔櫃台 店員神回:先生排最後一號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排隊等點餐最怕遇到沒禮貌的插隊奧客,一名餐飲業店員7日在臉書「靠北奧客」PO文指稱,有名男客寫完外帶菜單就把1000元丟在櫃台,完全無視後面6名正在排隊的顧客,好心提醒還反嗆「我趕時間」,他只好大聲回答,「因為你沒排隊,所以我們排在最後一號。」其他網友看完這句神回都大讚店員太霸氣,「謝謝你的堅持與隨機應變的能力!」

▲服務生,服務業,咖啡廳,咖啡店,沖咖啡,櫃台。(圖/翻攝自pixabay)

▲服務業人員大多都遇過不講理的奧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這位男客一進來店裡就跑到內用區寫菜單,寫完就把單子和1000元紙鈔往櫃台扔,接著又跑回去吹冷氣休息,沒想到單子上竟然寫明要外帶,他只好出聲提醒,「先生,請你排隊點餐喔,這樣沒辦法幫你做」,結果對方竟然回答,「隨便幫我排在一個人後面,我趕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男客一點也沒有打算讓步,原PO又不想讓正在排隊的6名客人權益受損,靈機一動乾脆安排在最後一個人的後面,結果才做完2組客人的外帶餐點對方就不耐煩跑來櫃台大吼,他才淡淡回了一句,「因為你沒排隊,所以我們排在最後一號,請耐心稍等」。

用餐,聚會,喝湯,吃飯,餐廳,客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cjumbo」)

▲男客嗆原PO不會再去店裡消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cjumb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感嘆,男客之後一直抱怨以後不來消費了,但其實一開始只要乖乖排隊就沒有後面這些麻煩事,「當其他人都白癡嗎?真要這樣,那大家以後都寫菜單插隊不就好了?」其他網友看完這篇PO文也紛紛留言稱讚原PO霸氣,「謝謝你的堅持與隨機應變的能力」、「哈哈哈,希望他遵守諾言,不要再去消費了」。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有些時候就算店員不想搭理奧客,也會被「顧客至上」的主管逼著妥協,所以還得祈禱自己能在職場遇上「對的人」,畢竟有的服務業主管認為「客人永遠是對的」,通常收到抱怨都會先罵員工讓客人消氣,完全不管對錯;而理性的主管會先了解事情的經過,再判斷是非對錯,不會遠永都站在顧客的立場,有時甚至願意挺身保護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