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整隻倒插鋼杯!媽崩潰喊名字「鳥仔腳抽動」 網笑:喝多少?

▲倒插水杯!媽崩潰喊名字「鳥仔腳抽動」 網笑:喝醉路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鸚鵡整隻倒插在杯子裡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睡姿太容易讓人誤會啦!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被鳥寶「錢錢」睡姿給嚇壞的經驗,這天一回到家就發現籠裡的錢錢呈現獵奇睡姿,整隻「倒栽蔥」插在杯子裡面,讓她嚇得當場在門口大喊愛寵名字,超爆笑的模樣讓其他網友看完忍不住笑噴直呼,「昨天是喝多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王小姐日前在「爆怨公社」分享這張照片並寫道,「一回家以為牠GG,在門口狂叫呼喊名字!然後牠動了,原來是在睡覺...」,畫面中一隻非洲紅額鸚鵡屁股朝上,超過半個身體「倒插」在鋼杯裡面, 讓人誤會是發生什麼悲劇了,還好在飼主瘋狂呼喊之後鳥仔腳緩慢抽動,才一臉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睡姿相當奇特。

照片後被分享到「爆料公社」之後,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是喝醉路倒喔?」、「這睡癖太屌了XDDD」、「鳥寶:主銀沒事沒事~~我只多喝了兩杯而已~~」、「我家鸚鵡也喜歡把自己塞進飼料盒 然後一動也不動...」、「脖子會扭到啦」、「鴕鳥心態」。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鸚鵡錢錢鳥仔腳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