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4縣市啟動「棄保」? 國民黨:謠言不攻自破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新竹縣長提名最後更改提名方式後,甚至傳出在新竹市、嘉義縣和嘉義市4縣市已提名縣市與無黨籍合作「操作棄保」,更有媒體還諷稱這是國民黨的「藍白拖」戰略。國民黨12日回應,不分選情好壞,力挺各縣市提名同志的立場,絕不改變,呼籲所有鄉親不要被這些惡意分化所矇騙,全力支持國民黨各縣市長提名人,讓這些謠言不攻自破。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雖然一直被稱「無主席」,但最近新竹市、新竹縣、嘉義市和嘉義縣4個縣市的選情讓他覺得有機有趁,開始運作「以拖待變」策略,在特定選區拖到最後一刻,等待無黨、白色力量崛起後,大大操作棄保,藍軍最後再亮底牌,搏一個可能翻轉的機會,或是助友軍拉下綠軍。

對此,國民黨指出,近來有心人士不斷放話或透過媒體,意圖以棄保或換將等各種不實耳語分化國民黨各地選情。

國民黨強調,現在已完成22縣市長選舉的提名作業,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即是協助所有提名同志全力衝刺,力拚勝選,絕無棄保或換將的規劃或想法,呼籲所有鄉親不要被這些惡意分化所矇騙,全力支持國民黨各縣市長提名人,讓這些謠言不攻自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