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史上首次!1到23號球員都進球 連門將都進球

▲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圖/路透社)

▲英格蘭後衛特里皮爾。(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4強戰「三獅軍團」英格蘭出戰克羅埃西亞,開賽5分鐘中路自由球,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操刀直接起腳射門,身穿12號球衣的他進球後,也締造世界盃另類紀錄,這是世界盃史上首次1到23號球員都取得進球。

世界盃什麼紀錄都有,但1到23號球員都取得進球,還是史上第一次!根據外媒報導,這是世界盃自2002年日韓世界盃引進23人名單後,首次出現每個號碼都有進球紀錄,包括烏龍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國際足總規定的1號必須是門將的球衣號碼外,其他球員大多使用2至13號,其中球隊主力球員大多穿上10號,主力前鋒則是披上9號戰袍,因此,1號球員代表門將,要取得進球並不多見。

俄羅斯世界盃E組第三輪賽事,瑞士出戰哥斯大黎加之戰,下半場傷停補時階段,瑞士禁區犯規給了哥斯大黎加12碼罰球,路易茲操刀進球,不過最後官方記錄為瑞士門將索姆爾(Yann Sommer)的烏龍球,也是本屆唯一的1號球員取得進球。

▲▼ 瑞士門將索姆爾(Yann Somm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門將索姆爾(Yann Somm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2018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