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紐媒爆要被籃網拿去換安東尼 林書豪駁斥傳言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駁斥交易傳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雷霆為了避免天價豪華稅,著手處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合約,預計將用買斷或是揮棄的形式出清。但12日紐約盛傳籃網願意接手吃下爛約,拿出林書豪為主的交易籌碼,不過林書豪很快地就出面駁斥這項謠言。

雷霆連續3年超過奢侈線,若是以現行陣容進入新賽季預計將支付1.5億美元豪華稅,加上球員本薪將創下歷史最高一年支付3億美元天價。為了避免這樣情形,球團預計清掉安東尼執行的2018-19賽季2790萬美元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士頓火箭虎視眈眈,等著雷霆買斷合約後爭奪安東尼,而他們在先前已經放掉上賽季兩名主力前鋒亞瑞沙(Trevor Ariza)、巴哈穆鐵(Luc Mbah a Moute)。

12日《Sporting News》記者羅倫斯(Mitch Lawrence)爆料,籃網將提供以林書豪為主的交易包裹向雷霆交易安東尼,不過很快的又被林書豪駁斥。

「我並沒有收到籃球團的來電,我的經紀人打給我則是澄清事實,」《New York Post》記者路易斯(Brian Lewis)在推特上發布與林書豪確認後的消息,「現在我認為沒有任何事情會發生,這些謠言應該不是真的。」

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去年放棄交易否決權,被尼克交易到雷霆,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組成三巨頭,不過磨合不順利的情況下,他們僅獲48勝34負的成績,且還在季後賽首輪出局。

轉戰奧克拉荷馬市,安東尼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場均出手15次、40.4%投籃命中率、1.3助攻、0.6抄截以及貢獻16.2分都是生涯新低,且得分更是15年職業生涯的最低點,球季結束後理當執行2018-19賽季279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且安東尼合約中擁有交易否決權,讓雷霆的操盤有一定難度。

▲雷霆安東尼、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正在著手處理安東尼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則是在2016年與籃網簽下3年3820萬美元的生涯最大張合約,可惜前面兩個賽季飽受傷勢所困,2016-17賽季因為大腿筋傷勢只出賽36場,平均貢獻14.5分、3.8籃板、5.1助攻,而2017-18賽季,林書豪更是在開幕戰就受傷報銷,整季只留下1場25分鐘的出賽紀錄,休賽期決定執行2018-19賽季1年125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

先前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接受路易斯訪問時,就表示球團不急著做出任何陣容變動,放眼明年擁有可容納兩張頂薪空間時再看要如何操作。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安東尼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