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明星賽最終票選 釀酒人阿奎勒、水手席古拉當選

▲釀酒人一壘手阿奎勒(Jesus Aguila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一壘手阿奎勒(Jesus Aguila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明星賽最終票選結果在12日(台北時間)出爐,國聯是釀酒人一壘手阿奎勒(Jesus Aguilar)、美聯是水手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獲選,進入今年的明星賽。

阿奎勒以2022萬9498票當選,是從明星賽啟用「最終票選」制度之後,第2位票數超過2000萬票的球員,史上第2高票入選,去年透納(Justin Turner)是最高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最後入選明星賽,阿奎勒表示,一圓打明星賽的夢想,謝謝大家,真的很感動可以明星賽球員。明星賽周會很忙,因為有許多事要做。

他說:「進入明星賽意義很重大,春訓時還不是球隊先發球員,如今可以進入明星賽,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席古拉坐球隊巴士接到進入明星賽的通知,讓他欣喜若狂,他表示,嚇一跳,感覺太棒了,超感謝隊友的拉票,是他們讓我得到這個結果。

關鍵字: 大聯盟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