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2分鐘鍛鍊深層肌」 網私訊嗆:我練2小時練心酸的?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KIMIKO(林睿君)常分享雕塑體態的方法,經年累月下來,練就一身窈窕曲線,不久前剛出書分享:「每天2分鐘開始,作對運動就能鍛鍊深層肌肉,提升基礎代謝率! 」卻引來部分網友狂嗆,針對酸民對她的種種健身批評,難得親上火線高EQ回應了!

▲▼KIMIKO「2分鐘鍛鍊深層肌」(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常分享雕塑體態的方法。(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在11日晚間一次回應網友的各種批評留言,對於著作提及每天至少花2分鐘,選擇正確運動就能鍛鍊到深層肌一說,引來部分網友質疑:「2分鐘就有效!那我練二小時也練不出是練心酸的唷?!」對此,她笑回前提當然是要找對方法,「才會有效率嘛!」並附上愛因斯坦的名言和對方分享,「Insanity is doing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什麼叫瘋子?就是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做同一件事,而期待會有不同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2分鐘鍛鍊深層肌」(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一次回應酸民批評。(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至於自行研發的「8下系統運動」,有網友戲稱KIMIKO是「不專業誤人子弟8下大師」,她看了也謙虛回應,人再厲害也懂不了這麼多,「所以我們研發團隊成員由專業醫師、物理治療師、營養師…組成,還可以直接突破『自以為是的盲點』唷!」

祖雄批KIMIKO瘦身操無用。(圖/翻攝自祖雄、KIMIKO臉書)

▲KIMIKO不吝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此外,KIMIKO也被嗆屁股明明很垂,「還敢說自己翹?」對此,她笑笑回應:「人家想看你貼自己的屁股照(撒嬌)。」甚至遭到人身攻擊:「長那麼醜怎麼敢出來教課?」她則充滿自信地表示,自己本來就不靠臉教課,正面回應部分網友的酸言酸語,她透露因為對方有找到自己的私人帳號,「不回應就變本加厲…有點不堪其擾,然後覺得回答一下這些問題好像也還ok,所以就公開一次回應。」

KIMIKO臉書全文:

懶的回應了之乾脆一次回 ~

:長那麼醜怎麼敢出來教課?
ᴋᴋ:我又不靠臉教課

:屁股那麼垂還敢說自己翹.
ᴋᴋ:人家想看你貼自己的屁股照(撒嬌)

:臉整的都不能看了
ᴋᴋ:那你還一直看一定是真愛

:2分鐘就有效!那我練二小時也練不出是練心酸的唷
ᴋᴋ:找對方法才會有效率嘛

貼愛因斯坦這句話給你參考「Insanity is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 」
.
:臉變了,人老了,快滾回去!
ᴋᴋ:變回18歲的臉不行嗎?
祝留言的你永遠不會老
那個⋯來我的FB,IG留言要我滾回去是什麼意思啊

:不專業誤人子弟8下大師
ᴋᴋ:我們也覺得一個人再厲害也懂不了這麼多,所以我們研發團隊成員由專業醫師、物理治療師、營養師⋯組成,還可以直接突破「自以為是的盲點」唷

祝大家都快樂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