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科民調只領先徐欣瑩6% 林為洲諷:選這麼辛苦?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年底的新竹縣長選舉,由副縣長楊文科代表國民黨參選,對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與民進黨提名的前新竹縣長鄭永金之子鄭朝方。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楊文科目前獲得26.3%支持度,領先徐欣瑩、鄭朝方兩人至少6%以上。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12日受訪表示,相較於他之前做民調都大贏對手15到%20%左右,楊文科只贏6%,「推派一個二軍打的這麼辛苦?」

《ETtoday新聞雲》於2018年6月14至7月3日透過結合網路與電話訪問調查,進行「新竹縣市長選情大調查」,最後共計完成2,315份有效樣本。調查結果針對設籍於新竹縣民進行分析發現,有26.3%支持國民黨楊文科,19.7%支持民國黨徐欣瑩,9.7%支持民進黨鄭朝方,另有16.4%表示都不支持,27.8%則未表態,合計仍有44%受訪者尚未決定投票意向,後續選情仍有待觀察。

對此,林為洲回應,此份民調沒有將他納入,而結果顯示仍有44%受訪者尚未決定投票意向,這裡面很多支持他的人;而楊文科只贏徐欣瑩6%左右,並不是穩定領先,「推派一個二軍打的這麼辛苦?」後面還有很多變數,楊文科不一定穩贏。

林為洲表示,他8月初還會做一次民調,給黨中央做最後參考,不排除參選倒底,「如果我出來反而會贏,那楊文科先生會輸,對國民黨來講,我應不應該選?」黨中央口口聲聲說為了國民黨勝選,還要硬推楊文科,根本就是在亂打,為了國民黨,「我會參選到底」。

▼新竹縣長民調。(圖/ETtoday製表)

▲▼新竹縣長民調。(圖/ETtoday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