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心!郭彥甫設計「三明治全演員T恤」送工作人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甫近日在台中拍攝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劇中扮演服飾業惡主管,常常欺負劇中女主角,也讓觀眾對他的表現又愛又恨。劇組日前上郵輪拍攝,他特地幫劇組設計一款劇中所有演員Q版人物的T恤,當作所有工作人員的工作服,也意外讓劇中導演對他刮目相看。

▲郭彥甫。(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親手設計「三明治T恤」。(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圖/會星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甫表示,因為劇組需要上郵輪拍攝,希望大家可以穿一樣的衣服標示出工作人員。他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用電腦繪圖幫忙設計出劇組所有演員Q版人物的模板,讓劇組去打樣做出工作服,也意外讓平時嚴肅的導演對彥甫讚譽有加。郭彥甫笑說,這件衣服意外的讓他跟導演多了很多的互動,不然平常他真的還蠻怕導演的。

▲郭彥甫。(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拍戲之餘仍忙著籌備畫展。(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圖/會星堂提供)

郭彥甫在台中拍戲之餘仍是畫畫,原本預計11月在上海辦展覽的他,還擔心接戲之後擠不出時間交作品,沒想到飯店老闆知道後,竟霸氣將他房間改造成畫間,讓他無後顧之憂地進行創作,也讓他十分感動。目前整個系列作品已經完成百分之90,也讓他戲稱台中現在真的是他第二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