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惡犬叼走6月大男嬰 左耳垂被咬爛全身爆血重傷

2惡犬叼走6月大男嬰 左耳垂被咬爛全身爆血重傷。(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男嬰慘被2條大狗叼走,咬得全身是傷。(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被抱著的半歲大男嬰,在廣場長椅上休息時慘遭2條大狗攻擊,其中一條黃狗更直接把孩子叼走,許多民眾見狀趕緊幫忙阻止,引發街頭上演一場人狗大戰,男嬰雖然被順利救出,但左耳垂被咬掉,臉上和身上也有多處咬傷。

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男嬰睿睿(化名)的姑媽10日上午6時半抱著他和奶奶在廣場散步,突然2條大狗突然撲過來一陣亂咬,黃狗還叼走他跑了6、7公尺遠,姑媽和奶奶奮力要追上去,卻被另外一條黑狗咬傷右手臂和左臉。附近路人看到也趕緊上前幫忙,但黃狗緊緊咬著男嬰不肯鬆口,大家一起抱住黃狗身體加上捶打後,才終於救回被咬到血肉模糊的男嬰,然而黃黑兩條狗不肯罷休,又衝上去咬傷幫忙救人的民眾。

睿睿後來被送到中南醫院急診科,發現左耳垂被咬掉,全身傷痕累累十分嚴重,傷口包紮後又前往狂犬病預防處理中心治療,睿睿的奶奶、姑媽和被咬傷民眾除了注射狂犬疫苗,還需要注射血清。狗主人舒先生後來出面,稱兩條狗是朋友送他的,養了3年多,有注射狂犬疫苗,平時大都養在家裡,當天因為他剛上完夜班回家休息,家裡長輩竟然把門打開了,2條狗才會跑出來,他後來也趕到醫院,支付了傷者醫藥費並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