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修車!綠帽男回家驚見 妻子和工人絕頂升天慘死

▲▼排氣管,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死者與修車工人疑似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慘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市(Newark)一名男子晚間回家時,竟然在車庫發現妻子和修車工人在發生性關係時,竟然死在一起,由於他聞到很濃的味道,懷疑這2人很有可能死於一氧化碳中毒,目前死因仍在進行調查中。

慘戴綠帽的強森(Kahali Johnson)表示,他大概在9日晚間9時左右回到家,聞到了一陣很強烈的味道,便走去車庫查看,結果發現39歲妻子哈格雷夫(Tameka Hargrave)和一名56歲的修車工人以絕頂升天的姿勢倒在地上,還有一台發動中的車子,便立刻報警。

調查人員認為,女子找修車工人時,可能是想利用性愛來代替酬勞,結果車震時不幸一氧化碳中毒,2人當場死亡,目前將事件定調為突發意外,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