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克國美女總統有夠搶眼 還送各國領袖客製球衣

p▲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圖/播攝自Kolinda Grabar-Kitarović推特)>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圖/播攝自Kolinda Grabar-Kitarović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比賽中出戰英格蘭,賽前,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把兩件紅白色系的國家隊球衣,分別贈給在比利時參加北約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

▲▼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琳達還在推特上分享了她跟川普和梅姨的合影。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科琳達與梅克爾交談。畫面上,川普收到的是克羅埃西亞前鋒克拉馬里奇(Andrej Kramaric)的9號球衣,背面印有「川普」的英文名,梅姨則收到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10號球衣,背面印著她的英文名。

克羅埃西亞反超比分,科琳達興奮起舞。 隨著克羅埃西亞隊的晉級,他們的美女總統受關注的程度毫不亞於球隊本身,尤其是她還親自觀戰,進球時揮手起舞,成為賽場上最搶眼的球迷。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 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