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皇馬傳花70億台幣網凱恩 看來需重新考慮  

 ▲▼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

凱恩(Harry Kane)試圖頭槌入網(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於今日凌晨結束的第二場世界盃準決賽,英格蘭被克羅埃西亞逆轉比分,遺憾止步四強。本場比賽中,英格蘭隊長兼頭號球星凱恩(Harry Kane)再次表現低迷,他在上半場錯失了一次得分良機,接著是下半場和延長賽,在球隊最需要他的時候,卻幾乎消失在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差點進球(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在門前錯失良機(圖/路透社)

這位對金靴獎已經十拿九穩的超級前鋒,看來離成為頂尖巨星還有段距離。 本場之前,凱恩已經在本屆世界盃上踼進6球,在射手榜上遙遙領先,在昨天盧卡庫(Romelu Lukaku)掛鴨蛋後,凱恩拿到金靴的機率大幅提升。不過凱恩進球的「質量」也一直是個爭議,他的6顆進球中有3顆是十二碼球,還有一顆是隊友打在他腿上的「烏龍球」。

▲▼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

凱恩(Harry Kane)在面對巴拿馬意外進球(圖/路透)

因此,有人猜測凱恩將成為世界盃史上最「水」的金靴獎得主,到底水不水,還得看球場上的表現來說話。不過,自從淘汰賽以來,他的表現還真沒什麼說服力。也許是受到了對方的重點照顧,也許是被斯特林(Raheem Sterling )等人的快樂足球影響了發揮,凱恩進入淘汰賽後只踼進了一顆十二碼球,剩餘的時間幾乎沒什麼發揮。

▲▼ 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圖/路透)

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圖/路透)

本場比賽的第29分鐘,林加德(Jesse Lingard)將球斜塞到禁區,凱恩終於獲得好機會,結果他的小角度推射被蘇巴西奇(Danijel Subasic)擋下,凱恩趕緊補射卻踼中立柱彈出場外,凱恩錯失了淘汰賽以來最好的進球機會。 隨後的比賽中,凱恩再次陷入迷航,出鏡機會甚至還沒有快樂兄弟斯特林和林加德多,在球隊最需要進攻的下半場和延長賽,凱恩只有一次頭球攻門算是些威脅,其餘時間就陷入和洛夫倫(Dejan Lovren)、維達(Domagoj Vida)的纏鬥之中,還佔不到什麼便宜。

▲▼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

▲凱恩(Harry Kane)沮喪站在球場(圖/路透)

最終,凱恩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球隊落敗出局而無能為力。 之前有轉會傳言,送走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皇馬有意引進凱恩以加強鋒線實力。熱刺主席列維對凱恩的定價頗高,隨著世界盃的進球數提升,凱恩目前的身家至少在1.5億英鎊(約臺幣60億)左右,皇馬要買估計得拿出1.8億到2億歐元(約臺幣63億到70億)才行。但是看了凱恩在淘汰賽的表現後,皇馬可得好好思考了,凱恩跟C羅目前還差了一個等級,他能補得了C羅的缺嗎?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 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