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清德11:00公布內閣改組 徐國勇掌內政部、葉俊榮接教長

記者陶本和、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12日上午公布,於11:00在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行政院長賴清德、施副院長俊吉、卓秘書長榮泰都親自出席。屆時將公布內閣改組名單,敲定教育部長內定由內政部長葉俊榮接掌,內政部長由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任。

▲賴清德10日上午視導「瑪莉亞颱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資料照)

據了解,目前敲定行政院發言人,由原住民不分區立委Kolas Yotaka接任;而在交通部長方面,賀陳旦去職,由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出任。另外,法務部長邱太三可能轉任總統府副秘書長,由調查局長蔡清祥接掌法務部;至於財政部長方面,討論多時的許虞哲也將去職,由次長蘇建榮升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