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油槍忘了拔直接開走! 油噴引擎室「藍寶堅尼瞬間變火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休旅車駕駛7日加完油後,忘了將加油槍拔起就開走,油直接噴灑進一輛藍寶堅尼的引擎室,導致該輛Huracán Performante跑車瞬間燒毀,變成一團火球。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一名男子蓋爾博(Parker Gelber)與友人分別開著一紅、一藍的藍寶堅尼到聖路易市郊區的一間加油站,下車買水、付加油錢時,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車子燒毀。

▲▼ 油槍忘了拔! 油噴引擎「藍寶堅尼瞬間燒毀」變火球。(圖/翻攝自Facebook/Parker Gelber)

▲ 美國ㄧ輛藍寶堅尼的引擎室被噴到油,瞬間燒毀,變成一團火球。(圖/翻攝自Facebook/Parker Gelber)

蓋爾博在臉書上表示,當時朋友去買水,自己則準備刷卡付油錢,結果卡片出了問題,因此跟著走進店內。當兩人一踏進店內,就看到窗外出現一團大火球,因此趕緊衝到外面。他們當時不知道是誰的車起火,只好打911報案,等到火勢撲滅後,才看見藍車已被燒毀,紅車上頭則覆蓋一層灰。

據KTVI報導,警方表示,加油槍閥門理應關閉,但「這是一場意外」,目前無人遭到起訴。路人拍攝的影片中,恰好錄下休旅車開走,油噴灑到藍寶堅尼起火前的瞬間。蓋爾博表示,幸好當時沒有人在車上,也沒釀成更大的火災,後續事宜也已處理妥當。他說,「感謝大家親切的留言,非常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