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男方媽媽遺物!女友換錢「遊歐洲16天」炫耀:反正是一起去啊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前女友分手前竟然偷男方家人的東西。(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分手竟然是這個結局!一名男網友9日在臉書上分享交往7年的前女友分手後所做的壞事,兩人曾經同居訂婚,但訂婚後前女友只想管錢,而且還偷了他母親留下的金飾,拿去典當後訂雙人北歐16天的行程,還跟閨密們炫耀未婚夫多好;70歲的父親得知後難過到老淚縱橫,所幸最後也都全數贖回了,前女友也被告判了8個月有期徒刑。

這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匿名發文,他交往7年的前女友曾經訂婚同居,但女方只想要管錢,還一直鬧著要他母親最喜歡的一條金項鍊,但他都不答應,他和父親、妹妹的存摺護照印鑑,以及母親生前的金飾等,全都收在保險箱內,密碼也只有他們3個人知道,而且都會避著前女友開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半年前有一天晚上,原PO要去香港出差前開了保險箱,還被前女友用針孔角度側錄密碼,他在出差期間,妹妹還打電話給他哭說「媽媽的金飾不見了!」他當下傻眼了,同時心裡也有數,回到台灣後,前女友的閨密A就把她們群組內的對話內容截圖給他,還說這牽扯到別人父母的遺物,覺得良心不安才把這件事情向他說明。

沒想到前女友之前要不到項鍊,被閨密B說「不給女人管錢管財產都是不愛你」,於是前女友在網友出差前裝設數個針孔,在他開保險箱拿護照後,盜錄密碼,偷拿了那些金飾去典當換現,訂了雙人北歐16天行程,還得意洋洋地對閨密們說:「如果他夠愛我就會選擇原諒,還會好好地去玩!」畢竟她又不是當掉拿去自己爽。

前女友把金飾拿去好幾間當鋪典當,其中一位當鋪老闆看到70歲老人家非常傷心,還主動幫他們聯繫,所有金飾在2天之內就全部贖回來了。原PO質問女方,她竟然不覺得有錯,也不認為這是偷,因為她訂的雙人遊,原PO也可以享受到,「婆婆留給兒子的東西,兒媳婦拿去用有錯嗎?又不是私吞。」

偏偏女方的家人是法律人,就算原PO提告,對方律師也一直往「不知者無罪」去應對,還塑造成前女友以為那些都是給她的禮物為由等辯護;最後法院判女方8個月有期徒刑,男網友最後無奈地表示,「怪自己瞎眼交了這種X貨!」「真的祝那些宣揚女人可以任意拿男生重要的東西來做噁心的測試的人,遇到一個拿他們爸媽骨灰罈來測試的X人全家不得安生。」

文章一出,超多網友認為劇情太扯,紛紛留言表示:「當面給的才叫禮物」、「裝針孔攝像頭開保險箱叫偷」、「這個是人渣中的垃圾」、「至少你看清她了」、「吉給她死,好得那也是別人媽媽留下來的東西」、「未經允許擅自取走他人物品,就是竊盜了」、「很怕這樣可怕的人關回來,還要糾結著你」、「最好關久一點永遠不要放出來害人」、「這八點檔讓人看得很心涼。你會遇到好的」、「在台灣沒前科的人不可能因為犯一次竊盜罪就坐牢,一定是判六個月以下讓你易科罰金,通常還會緩刑」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