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富婆穿「亮黃大衣」參加救援英雄葬禮!掏大疊鈔票挨轟作秀

▲▼泰國知名富婆麗娜(Leena Jungjanya)出席前海豹部隊成員沙曼(Samarn Kunan)葬禮。(圖/翻攝自臉書ไทยสุดยอด)

▲泰國知名富婆麗娜出席前海豹部隊成員沙曼葬禮。(圖/翻攝自臉書ไทยสุดยอด)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足球隊受困山洞一事引起泰國國內與全球的關注,前海豹部隊沙曼(Samarn Kunan)卻因為協助救援不幸喪命,他的家屬在11日舉辦葬禮,沒想到號稱「一天愛愛28次」的知名富婆麗娜(Leena Jungjanya)現身葬禮現場,但行徑仍然誇張大膽,還穿著亮色外套,被網友批評太扯了。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臉書上流傳一段影片,麗娜前往沙曼的靈堂致意,並與家屬談話,但是她在葬禮現場穿著一件搶眼大黃色外套,上面還有許多華麗的裝飾圖案。接下來麗娜拿出厚厚一疊鈔票,稱是給家屬的奠儀,期間多次提到沙曼的名字,與她對話的女性家屬也難掩傷心情緒,流下眼淚,麗娜則是給對方一個擁抱。

而這些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下來,在網路上流傳,雖然麗娜原意是要向不幸犧牲的救難英雄致意,但仍然引起網友的批評,有人覺得她參加喪禮還穿鮮豔的黃色外套,非常不尊敬,看起來就像在做秀,「請妳學會尊重」。但也有人覺得,麗娜的行為完全出於善意,非常慷慨,還留言表示「感謝妳的善心」。

 58歲的麗娜是泰國當地的電視紅人,原先的職業是律師,時常在媒體前露面,言行舉止都很誇張,她過去曾公開徵求第9任老公,條件是「每天要能行房28次」,滿足她的慾望,最後由25歲鮮肉型男蘭希(Rangsee)打敗眾多參賽者,成為麗娜的丈夫,兩人一同放閃曬恩愛。她還曾表示,當她的男人不需要工作,只要床上能滿足她就行。

結果過沒多久,麗娜宣稱找到了「第12任老公」多姆(Dom),對方符合「有6塊肌、年約25歲、身高180公分、體重70公斤以下」等條件,而且「有20多公分」,能滿足需求,但是為何突然從第9任直接跳到了第12任,外界就不得而知了。

38歲的沙曼在6日參與救援困在洞穴的泰國足球隊時,原先預計將氧氣送到洞穴內,但是在返回指揮中心的途中,卻因為氧氣不足而喪命,泰國海軍海豹部隊少將表示,沙曼當時可能是昏了過去,導致溺水身亡,他在1日自願支援參與救援行動,並拍了一支短片,還提到「今晚睡美人洞見」,卻在一周後不幸喪命洞窟。

▼沙曼自願支援救人,卻在洞窟中喪命。(圖/路透社)

▲▼泰國前海豹部隊成員自願救人,洞窟中喪命。(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