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浪漫求婚!搭太空船奔月球掏鑽戒 一趟要價44億元

▲▼月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婚策公司推出「月球求婚」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最浪漫的求婚出現了!法國婚禮策劃公司Apoteo Surprise推出一項「月球求婚」的行程,讓你在月球上對愛人進行求婚,光是用聽的就超級浪漫,但想要來一場這樣的求婚之旅,口袋不夠深可是到不了月球的!

根據《cnBeta》報導,這項求婚計畫由法國Apoteo Surprise公司推出,創辦人Nicholas Garreau本身就是一名航空工程師,他在2006年打造這一家公司,創立的終極目標就是「打造13.8億年來最瘋狂、最驚喜的求婚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驚喜的求婚計畫已經有了相當詳細的行程表,戀人會在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甘迺迪太空中心啟程,一進入無重力空間時,兩個人的頭盔就會播放理查·施特勞斯(Richard Strauss)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作品 30》(Thus spoke Zarathustra, Op.30),三天後將會順利抵達月球軌道,在200~300公里的高空裡與行星一同飛行,而求婚的重頭戲將發生在飛行的中段,公司會為兩人播放弗蘭克·西納特拉(Frank Sinatra)的《帶我飛向月球》(Fly Me to the Moon),當響起這旋律時,浪漫的求婚儀式就此展開,計畫中,求婚戒指將會被放在西裝外套裡頭,最後兩人會一同欣賞隕石坑後的壯麗日出當作這趟旅程的結束,整個旅程大概為期一周。

結婚、婚禮、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Apoteo Surprise為情侶們提供多種超級浪漫的求婚方式。(圖/達志/示意圖)

據報導,這項求婚計畫將在2020年3月起開始開放線上預約,完成報名者須在5個月後接受公司安排的體能訓練及12周的技術訓練,整趟旅程要價9.43億人民幣(約43億台幣),情侶會搭乘一艘無人太空船遨遊宇宙,據悉,太空船的軌跡將會相似於1968年神話阿波羅8號任務運行的軌道,並配備8台攝影機捕捉每一刻珍貴的畫面。

對於Apoteo Surprise來說,這項「月球求婚」只是他們眾多秘密武器中的其中一項,Apoteo Surprise利用航空科技策畫出多項超級浪漫的求婚方式,例如在遊艇上享受晚餐時,頭上落下1000朵玫瑰形成的「玫瑰雨」;利用空中巡邏機在天空畫出大大的愛心;又或是重現童話故事中的南瓜馬車及玻璃鞋等等,各個浪漫、無與倫比的求婚計畫吸引了國家元首、美國演員、俄羅斯億萬富翁等各種有錢人踴躍報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月球求婚Apoteo Surprise婚禮策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潮人快實現太空夢!NASA聯名銀色漆面外套必搶翻

潮人快實現太空夢!NASA聯名銀色漆面外套必搶翻

想要登上外太空,可能礙於現實考量無法成真,但是可以藉由穿著實現!超愛玩聯名的美國太空總署(NASA),攜手當紅潮牌,推出一系列的「太空裝潮服」,近期曝光更多服裝,其中一件銀色漆面外套,充滿濃厚未來科技感,讓看過的網友都心動想搶。

2018-07-10 07:06

房被燒光...浪漫老公廢墟翻婚戒「再次求婚」!妻甜喊:我願意

房被燒光...浪漫老公廢墟翻婚戒「再次求婚」!妻甜喊:我願意

美國南加州地區近日天氣乾燥炎熱,許多地方都被野火肆虐,讓不少居民的家園被摧毀。一對住在聖塔芭芭拉郡(Santa Barbara County)的新婚夫妻就是受災戶之一,雖然一家人都平安脫逃,但房子被燒成灰燼,老爸為了鼓舞士氣,在廢墟中找到了媽媽的婚戒,再次單膝下跪求婚,相當感人。

2018-07-10 12:25

IKEA這回找上NASA 床頭擺一個「小型太空艙」看了也過癮

IKEA這回找上NASA 床頭擺一個「小型太空艙」看了也過癮

IKEA以實用及質感兼具的家具及生活用品而著名,其中也不乏創意生活小物,更引來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及LEGO樂高爭相合作,此番更找上了NASA,要把設計師丟上外太空,推出全新聯名設計,從燈具到空氣清淨機都欲將有限的空間做最大的利用,趕快來看看這些超狂聯名商品吧!

2018-07-09 21:05

世足賽/球場失意還有情場 冰島中場大將求婚成功閃翻

世足賽/球場失意還有情場 冰島中場大將求婚成功閃翻

率領冰島歷史性闖進世界盃的中場大將西古爾森(Gylfi Sigurdsson),在小組賽表現不盡人意,第二戰面對奈及利亞甚至踢飛點球,最終冰島無緣出線,不過球場失意的他,情場卻有一番收穫,近日向女友求婚成功,將邁向人生下一階段。

2018-07-10 08:54

到外太空去採礦!小行星上蘊藏礦物 NASA:一人可分3兆

到外太空去採礦!小行星上蘊藏礦物 NASA:一人可分3兆

一般人對於太空的想像多半都與旅行、外星人等詞聯想在一起,不會目前最夯的話題是「太空採礦」,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估計,太空蘊藏的礦物竟高達1000億美元(約2.98兆台幣)的價值。

2018-05-16 13:59

婚禮嘉賓變新郎! 男星求婚成功…娶走小34歲新娘

婚禮嘉賓變新郎! 男星求婚成功…娶走小34歲新娘

資深音樂人大衛福斯特(David Foster)在《亞洲達人秀》擔任評審被台灣觀眾認識,他近日被拍到與34歲女友在義大利度假,女方被拍到手上戴著鑽戒,被爆出好事近了,事後兩人也透過發言人認了,兩人已經訂婚,這段相差34歲的父女戀修成正果。

2018-07-04 19:39

人類首個太空國家元首宣誓就職 阿斯伽迪亞公民已破20萬人

人類首個太空國家元首宣誓就職 阿斯伽迪亞公民已破20萬人

人類史上首個「太空國家」阿斯伽迪亞(Asgardia)26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國家元首就職大典,由54歲的團隊領導人、俄羅斯科學家阿舒爾貝利(Igor Ashurbeyli)擔任第一任總統。

2018-06-27 22:42

小行星非洲上空解體 撞地球8小時前才被偵測到

小行星非洲上空解體 撞地球8小時前才被偵測到

一顆編號「2018 LA」的小行星,2日晚上墜落地球,並在非洲南部的的波札那(Republic of Botswana)上空瓦解。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直到小行星墜落的8個小時前,才發現它的存在,並確定它會與地球發生碰撞,幸虧最後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18-06-05 20:17

求婚2小時直接辦婚禮!男友「猴急」娶美嬌娘...背後原因藏洋蔥

求婚2小時直接辦婚禮!男友「猴急」娶美嬌娘...背後原因藏洋蔥

美國一名女子妮可(Nicole Carfagna)日前回到家中時,交往三年的男友丹尼(Danny Rios)竟然偷偷號召所有親朋好友,當場向她求婚。妮可感動的點頭答應,沒想到男友馬上告訴她,自己已經準備好所有婚禮所需的用品,只要她願意,兩人便可以立即在眾親友的見證下,互許終身。事實上,丹尼會如此「猴急」,都是因為妮可患有紅斑性狼瘡,為了避免女友因準備婚事的壓力加重病情,才會體貼地直接送給妮可一個婚禮。

2018-06-30 13:42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