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侶遇上洗街車 默契「超級瑪利歐式跳」閃過水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久了,有些時候默契好到不用語言就能做出相同的動作。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有趣的影片,只見一對情侶站在路邊似乎正準備上車,這時一輛洗街車從畫面左下角出現,兩人看到水柱的第一反應都是直接跳起來閃過,超有默契的一幕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影片中,只見男方原本想從車尾繞到左側,但不遠處正好有一輛洗街車緩緩朝他們的方向開過來,於是又乖乖繞回右側等著,這時洗街車一邊噴灑水柱一邊往前進,就在雙方擦身而過的時候,兩人立即跳起來閃過水柱,動作和起跳的時間點幾乎一模一樣。

這段超有默契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也被轉分享至臉書「爆笑公社」、「JKF 紅燈區2.0」等社團或粉絲專頁。網友們看完影片都忍不住留言打趣說,「要交往多久才有這樣的默契啊?」、「專業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玩家」、「這才是真正的『街舞』啊」、「哈哈哈,換成水肥車看你們怎麼跳」。

由於事發地點旁邊剛好就是一間音樂教室,上頭的招牌寫著簡體字,網友們推測這應該是發生在大陸,加上洗街車的水柱強度看起來很強,根本就是對付違規停車的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