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求女警「幫我關冷氣」!獨居嬤急報案泛淚:你能陪我聊天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事情總是令人感到不捨。台北市一名68歲曾姓阿嬤非常慌張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她家裡的冷氣無法正常關閉,但家電行找不到維修師傅,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店員協助報案,才知道阿嬤一個人住非常孤單,每天都難忍淚水,還希望女警可以留下來陪她聊天一下,讓人非常鼻酸。

透過影片看到,阿嬤非常慌張找警察,冷氣關不起來,希望可以幫幫忙,因為她怕自己弄壞冷氣,雖然警方一開始有點為難,原先想幫忙找維修師傅,但還是先答應到住處幫忙阿嬤的解決困難。兩人上樓後沒多久,警方按一個按鍵就把冷氣關了起來。

▲一名阿嬤因為關不了冷氣而報警,背後真相超感人。(圖/翻攝自臺北波麗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阿嬤因為關不了冷氣而報警,背後真相超感人。(圖/翻攝自臺北波麗士臉書,下同)

原以為是一場烏龍報案,阿嬤在非常感謝的同時也無意向警方透露自己一人獨居,兒女長大後就各自搬離國外,就像是路人甲、路人乙那般較少聯絡,自己的眼睛也因黃斑部病變,看什麼都模糊,「我沒有人講話,覺得人生好沒希望,我等等哭一哭就出門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幫忙關冷氣,可以陪我聊一下天嗎?」阿嬤泛淚表示,讓警方相當心疼,女警聽到就說「當然好啊」主動和阿嬤聊天,甜美的笑容讓婆婆的內心充滿溫暖,甚至給孤單的阿嬤一個大大的溫暖擁抱,更鼓勵她不要對人生失望,場面令人鼻酸。

▲一名阿嬤因為關不了冷氣而報警,背後真相超感人。(圖/翻攝自臺北波麗士臉書)

影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溫馨的波麗士,非常棒與感動,謝謝您們的付出,加油」、「真的很溫暖加感動」、「警察辛苦了!後面好感人」、「感謝女警給阿嬤一個大大的擁抱」、「好大心的員警,警察真的是人民的褓姆」、「台灣的警察溫馨要出國後回來才能真正感受到」、「我的眼淚也流下來了」、「真的超級感動人耶」、「好讚!你們辛苦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