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大力上下晃!台南3.9地震搖醒「超有感」 網嚇傻:不敢睡了

▲台南清晨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台南清晨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又搖!台南繼11日晚間8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4.3極淺層地震,12日清晨5時5分再發生地震,規模達3.9,地震深度僅10.7公里,最大震度在台南市3級,不少台南民眾因此震醒,紛紛上網詢問:「怎麼又晃」、「剛剛是地震吧」、「台南超有感~」

台南市安南區11日晚上8時41分發生規模4.3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5級在永康,而台南市4級。民眾都驚呼突然晃超大,還以為是附近哪裡發生爆炸,甚至有民眾反映地震震到斷水,連自來水公司陳姓台南廠長都出面解釋,地震導致水管內水壓突降是正常現象,可能會短時間內無水,稍後就恢復正常;也提醒民眾若有任何漏水情形,都可以回報,將派員處置,「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3地震突然夜襲台南,但幾乎只有台南當地有感劇烈搖晃,不少人心有餘悸。沒想到12日清晨5時台南再晃,震央地點位於台南市政府西南方4.2公里,地震深度僅10.7公里,規模達3.9,最大震度為台南市3級,不少網友在PTT詢問怎麼又地震,嚇都嚇醒!

▲台南清晨地震。(圖/翻攝自PTT)

▲台南網友都感受到突然的搖晃。(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紛紛推文表示:「台南沒錯,不是幻覺」、「台南有感」、「原來有耶」、「是」、「餘震」、「未看先猜台南2級」、「晃一下就沒了」、「瞬間一震」、「好像有,不確定」、「台南被震醒QQ」、「台南怎麼都是爆炸式地震」、「別再晃啦」、「應該一樣只有台南有感」、「我跟貓都醒了女友還在睡xD」、「正要去睡就被震醒」、「看完比賽才要睡而已,怕惹」、「我以為是做夢,原來是真的」、「不敢睡了啦」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