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1隻螃蟹綁成一串「橫著逃跑」 倒數第三隻裝忙被抓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流傳一段有趣的影片,只見11隻螃蟹被紅色的塑膠繩綁成「一綑」,卻還能在路上奔跑,雖然有人好心提醒「老闆,你家螃蟹跑了」,對方卻回答「不可能,都綁著呢」。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倒數第三隻螃蟹幾乎沒怎麼動,「難怪跑不快!」

影片中,11隻螃蟹被以直線的方式一隻接著一隻、由上往下綑綁起來,沒想到牠們居然還能脫逃,反而出現「一綑」螃蟹在路上橫著走的奇景。微博用戶熊市獵人10日PO出這段影片和大家分享,內文提到客人與老闆的對話,包含「老闆,你家螃蟹跑了」、「不可能,都綁著呢」等,「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團隊合作才重要,你們說呢?」

「一綑」螃蟹橫著落跑。(圖/翻攝自熊市獵人微博)

▲螃蟹被綁成一串仍決定集體落跑。(圖/翻攝自熊市獵人微博

其他網友看完這短短8秒的影片也忍不住大笑,紛紛留言開玩笑說,「裡面肯定有偷懶的」、「一個團結就是力量的概念」;不過,還真有眼尖網友發現,倒數第三隻螃蟹幾乎不怎麼動,根本可以說是被同伴拖著跑的,「我就說麼跑不快呢?原來有隻不動的!」

事實上,這段影片早在今年4月就有人分享至YouTube等影片平台,事發地點、時間以及螃蟹脫逃的原因都不清楚,但有趣的內容還是再次引發大陸網友瘋傳。

至於螃蟹是否真的會落跑,先前在南京一間水產店就曾發生上百隻螃蟹「疊羅漢」搭橋逃亡的趣事,結果被晨跑的張姓男子發現,一邊大喊「螃蟹跑了」一邊和其他熱心民眾幫忙捕捉。水產店員工事後表示,這批貨是當天凌晨當到的,因為沒有綁好加上蓋子沒蓋,才會發生螃蟹大逃亡事件,幸好最後有全部抓回來,不然可就賠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