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摩天大樓 最新地表最強老爸

文/賴賴

▲▼ 摩天大樓 。(圖/yahoo)

瘋言瘋語:

原以為是中資大概不要抱太高期望,結果是非常好看,巨石強森完美摘下2018地表最強老爸封號,太強大了,從頭到尾沒冷場,過程緊張刺激,而故事也很簡單重點都在巨石如何突破萬難去救妻兒,超級好看,很多時候都快叫出來,昆凌也太壞了。

無懈可擊的完美失火電腦處理,生動逼真且影像處理超級精彩,在這麼多國家拍過失火的電腦特效設計,好萊塢手法仍是最最最高技術,所以不但不會感覺假,還緊張的尖叫真丟臉,整部電影除了情感交流過度矯情安排以外,動作節奏掌握和武打搏擊部分都超自然,非常非常好看。

希望有第二集。

片  名:摩天大樓
英文名稱:Skyscraper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7-12
片  長:103分鐘
導  演:勞森馬修托波(Rawson Marshall Thurber)
演  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 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 、 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 、 昆凌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傳奇影業《摩天大樓》由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詮釋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 摩天大樓 。(圖/yahoo)

▲超強摩天樓頂立體設計。

▲▼ 摩天大樓 。(圖/yahoo)

▲昆凌演技有待加強。

▲▼ 摩天大樓 。(圖/yahoo)

▲巨石強森被要脅女兒交換老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