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邀到莫名Line群…他開大招「呀!」53下被退 破萬網朝聖笑翻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詐騙橫行,民眾常會被不知名帳號加入Line群組中,藉此銷售或詐騙金錢。網友饒宗發現自己被加入怪異群組後,直接「大招連放」,頓時送出連續53個「呀!」聲的貼圖,逼得對方直接退他群組。該文PO出後,也被破萬名網友讚爆。

饒宗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莫名發現自己被加入一個奇怪的群組,裡面一名女子開頭就說,「各位寶寶好,這是可以拿來聊天、靠北、告白、討論、找人約會的群組喔」,甚至要求被加入的網友們打「爽爽的」來洗留言。

▲▼被邀到莫名Line群…他開大招「呀!」53下被退 破萬網朝聖笑翻。(圖/饒宗授權提供)

▲饒宗親自示範如何不再被群駔亂加。(圖/饒宗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你如何快速離開煩人的群組不會再邀請你」饒宗直接打開貼圖區,選擇了「有聲音的騎馬貼圖」,並再貼圖發出「駕」的聲音前,狂按53下;接連的「呀!」聲,逼得女子直接把饒宗退出群組。

該文PO出後短短7小時便有1萬1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太好笑了啦~可是好靠北啊!」、「看著看著感覺莫名的療癒耶」、「這群組退人太慢了!我都3秒內被退出」、「我肚子好痛,剛剛吃飽說…靠邀」、「群組裡的人應該會理智線全斷,也太洗板了吧」、「好快!怎麼可以那麼快,架架架」、「這方法好,現在期待怪怪群組加我了」,也有網友說,「害我馬上買這組貼圖」、「葉佩雯無誤(蓋章)」。

▼網友看完全都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被邀到莫名Line群…他開大招「呀!」53下被退 破萬網朝聖笑翻。(圖/饒宗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