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伊藤潤二」 帶你搶先看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將於7/14至9/16期間開展,是亞洲第一個再現當代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世界觀的鬼屋,驚選經典12篇章,帶你看見大師的創作中令人恐懼的根源,挑戰你最不想面對的感官體驗。7/13(五)下午14:30-15:00務必鎖定ETtoday星光雲FB粉絲團與App,將獨家直播伊藤潤二老師與主持人黃子佼搶先於展覽現場揭開隱藏版展區!觀賞直播還有機會抽到伊藤潤二老師超限量親筆簽名海報、展覽門票及週邊商品喔!

伊藤潤二展直播圖。

本次《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打造雙主題奇幻鬼屋--恐懼鎮、告別市,驚悚危機四伏的恐懼鎮,讓你再次陷入章節中絕望的不祥與窒息感……在長廊盡頭等著你的是被同學分屍後不停復活的富江,還是張著血盆大口吃人的淵小姐呢?

致命氣息環伺的告別市,喚回初看伊藤潤二漫畫的毛骨悚然。咚!咚!咚!閣樓裡的雙一又在詛咒著誰呢? 一道又一道的門,你找得到逃出這個城市的路嗎?考驗你的膽量、勇氣與想像,喪鐘響起,準備開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悚再現伊藤潤二經典的12篇動漫篇章,富江、雙一恣意的詛咒、蛞蝓少女、傀儡家族、十字路的美少年、時尚模特兒、鄰窗等,從平面到立體,挑戰你最不想面對的感官體驗,走入漫畫深處的恐懼不可自拔。想知道更多的展覽資訊,記得7/13(五)下午14:30-15:00鎖定ETtoday星光雲FB粉絲團與App獨家直播,將給你更新更深入的展場訊息!

▲搶先體驗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圖/INCEPTION啟藝提供)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圖/INCEPTION啟藝、Foufou福福好提供)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展覽介紹
▶展覽日期:2018 / 07 / 14 - 09 / 16
▶展覽時間:周日到周四(11:00 - 21:30 最後入場時間21:00);周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 - 22:00 最後入場時間21:30)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