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分手馬上有新對象 這3種人最容易一秒將前任忘光光

編輯/借借

有些人跟妳一分手,妳眼淚還沒流乾,他就已經傳出新戀情,這種「無縫接軌」的態勢讓妳充滿懷疑,但狠跟不捨只會讓妳更難忘記他,有3種人就是會超快有新對象,領悟之後堅強起來,把重點好好放在新生活吧。

▲朋友,友情,旅行,兩性,女生,男生。(圖/翻攝PEXELS)

▲前任有了新戀情,也該擦乾眼淚好好生活了。(圖/翻攝PEXELS)

▲▼名家用圖,男女,兩性,感情,競爭。(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總不給承諾,代表還有所保留,復合的機率其實不高。(圖/CFP)

在一起很久卻不給承諾

兩個人在一起好幾年了,但始終不給承諾,或對外承認妳時閃閃躲躲,妳還寄望他分手後維持單身一段時間,根本機率少得可憐,因為對方再跟妳一起時早就看清,他會愛上別人,說真的愛情這東西很難說永遠,但連「想要永遠」的念頭都沒有,也證明他其實早在騎驢找馬。

▲▼愛情,兩性。(圖/翻攝自Pexels)

▲感情已經變淡,自然不會回頭。(圖/翻攝PEXELS)

感情相處淡如水

其實在分手前,妳早知這天會來臨,那就很有徵兆了,在相處過程中,磨掉了感情,只剩下淡如白開水的「在一起」,只等其中一方鼓起勇氣說分手,在離開後馬上找到新對象,也是相當有可能的,既然已經試過行不通,就不要再眷戀,好好往前邁進,找一個更適合妳的人吧。

▲兩性,男人,男女,工具人,交往,暖男,追求,友誼。(圖/翻攝自pixabay)

▲另一半條件好,就有許多「分心」的機會,情傷也較快癒合。(圖/翻攝PEXELS)

條件好空缺填的快
若本身條件好,無論有沒有固定的對象,身邊總有人在等著,或是一些「潛力股」的選項可選,一旦空窗一定不寂寞,馬上會有人陪他吃飯、逛街、郊遊,有太多可以分心的選擇,基本上療傷期就不會太長,情傷也容易撫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