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親嘴太Low了!女生必學「6個完美吻技」...讓他離不開妳

兩性,女生,女人,特質,嘟嘴。(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女網友們,妳知道怎麼靠一個吻收服男生嗎?(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意,除了牽手、擁抱,最直接的莫過於親吻了,然而吻功了得不僅能拉近與伴侶的距離,增加親密感,甚至誘發更進一步發展的化學反應。但究竟怎樣的Kiss才最恰到好處呢?根據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析出完美之吻的6大必備條件,想要靠著一個吻讓他離不開妳,真的不難啦!

1.對的時機
接吻就像一場雙人舞或是交談,是關於與另一半的聯繫,因此雙方必須在擁有相同的節奏下才能共享這場親密的體驗。最基本的必須掌握雙方願意投入親吻的時機,倘若有一方已做好準備迎接浪漫之吻的來臨,另一半只是傻楞楞的站在原地,實在太NG!

2.懂得運用舌頭
有的人認為只有單純唇與唇的碰觸還不夠,因此有了舌吻的誕生,但有的人則抱怨加入舌頭反而太多,所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適度運用才是關鍵!若妳注意到另一半喜歡舌頭交纏,或是喜歡調皮的舌頭輕點,在試過幾次後有了大致了解,就要懂得善用。但對於無法接受舌吻的另一半也別急迫用舌頭猛進攻。

3.別只親嘴
一個完美又浪漫的吻覺不僅僅是在嘴唇上,有調查發現,女生最希望被親的就是頸部,能夠提高情慾與親密度,反觀男生也如此認為。因此建議在接吻時能試著開發不同的敏感部位,隨意的調動與轉換,妳的伴侶會很享受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SS,親吻,接吻,情侶,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親嘴時兩隻手別傻傻晾在那,可以撫摸或是撩他髮絲。(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4.別忘了加入手
親吻另一半時,千萬別只是直挺挺的站在那,雙臂垂放在身體的兩側,而是要用手擁抱著對方,無論是將他摟進懷裡,或是用手扶著他的脖子或後腦勺,用指尖撩撥他髮絲,都能輕易地撩起對方的慾望。

5.多嘗試幾種方法
除了單調的接吻,妳還可以加入咬、吸吮和舔等方法,但請記住,一切適可而止就好。這些方法都能讓使兩人接吻過程增添更多趣味性。

6.口腔衛生
如果妳要親吻某人,那麼確保自己擁有清新的口氣很重要!無論妳吻功多厲害,倘若口腔衛生不佳,還是會大扣分,所以最好是刷過牙、嚼過口香糖保持好口氣,才不會讓另一半感到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