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職場桃花能否順利萌芽?避免「情人變姐妹」的相處之道

妳的職場桃花運到底好不好呢?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朝夕相處久了,到底能不能譜出戀情,又或是變成了好姐妹呢?

​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從五張牌中選一張。​

▲ 解析妳的「職場桃花」開的好不好!(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選好了嗎?我們來看解答吧

1.魔術師:桃花朵朵開

最近這半年,妳的職場桃花運是非常旺,不只是容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很有可能會在不預期的狀況下,遇到妳很喜歡又聊的來的對象,單身的妳最近這段時間可要好好把握,而如果妳早有交往對象了,這張牌卡也在提醒妳,工作人際運正在大幅提升中,可要掌握住機會,讓自己發揮。

魔術師這張牌卡代表著,妳渴望在感情中可以遇見契合又適合的對象,甚至不只是在職場上的戀愛運增加,甚至與工作相關的場合,都有機會遇見這樣類型的對象,不要吝嗇表達自己,或被自己害羞的想法牽制了,勇敢一點機會便增加許多。

▲ 解析妳的「職場桃花」開的好不好!(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2.聖杯騎士:玩咖桃花

當選到這張牌時,職場的戀愛運是很強的,但是當聖杯騎士出現時,它再提醒著妳,可別因為情感上有需求,例如:想談戀愛、或寂寞想人陪,而展開關係,因為雖然職場戀愛運旺盛,但卻很容易變成了玩樂開心就好的組合,因為聖杯騎士的多情,有時會變成濫情了,而這樣的愛情模式,也很容易讓自己變得無法與人深交,而讓自己感到更空虛。

這張牌有另一個提醒,有可能妳會遇到很有魅力,但卻不專一的對象,這樣的人很好相處,又吸引妳,但是卻不知安定為何物,如果妳是想要在感情定下來,那可要擦亮眼睛,別欺騙自己的心囉,因為很多花言巧語或曖昧的背後,帶著許多不想揭穿的謊言。

▲ 解析妳的「職場桃花」開的好不好!(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3.權杖九:自己阻斷桃花開

權杖九圖中,一個人固執的抓住一根權杖,卻忘了身後還有許多機會,代表著妳不是沒有談戀愛的機會,也很有可能出現辦公室戀情,但妳基於過去的既定想法,或自己無法打開心房,而一次次的錯失機會,嚴重一點時,甚至機會來了,妳都不知道,非常可惜。

放下自己所認定的觀點,妳會發現自己侷限了很久,讓自己對愛情變得膽怯恐懼,這世間上沒有所謂完美的愛情,妳也無法要別人照妳的標準流程來與妳相處,但這也是愛的獨一無二的部分,因為妳的標準只是為了防止自己受傷,但感情中誰沒受過傷呢?而挫折卻是成長的必需品之一。

▲ 解析妳的「職場桃花」開的好不好!(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4.聖杯三:小心招惹劈腿桃花

當妳選到這張牌時,要留意是否最近或是這幾個月會出現與妳曖昧的職場對象,但很有可能妳或是對方早已有伴侶了,雖然很有可能妳們確實沒交往,關係也就像是朋友般,但曖昧的氛圍卻也引發了某些人的注意,而私底下議論紛紛,當成為八卦的對象是,妳就要知道自己也要有不變影響的定力,但如果這不是妳要的情感模式,也盡早離開這樣的模糊不明。

而聖杯三還有另一個狀況是,很有可能妳在這段時間會交到相處起來如閨蜜姐妹般的異性,妳們願意分享彼此心事,並支持彼此可以一起成長,這是喜悅的,並要慶祝的,圖中有著三個女人共同開心的歡笑與相處,她們深深的知道,彼此單純的友誼,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

▲ 解析妳的「職場桃花」開的好不好!(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5.教皇:無法跨越的桃花

當妳選到這張牌時,有可能會出現職場戀情,但對象卻很有可能是部屬或長官,但兩人的關係卻容易停留在欣賞或崇拜的位置,動彈不得;又或是表達彼此心意或交往了卻依然感受到莫名的距離和疏離,因為一開始就無法平行的角度相處,就算進入愛情或曖昧關係,也會有著一種無法跨越的障礙。

妳需要更深入的看,這樣的感情很有可能是種投射,妳把自己想成為的樣子,投射在某個人身上,對他充滿期待,但卻不想面對實際上行不通的狀況,希望保持著這樣奇妙的狀況,怕破壞了這層關係,連期待的想法都沒有了,通常選到教皇牌的人,容易處在執著中一段時間,當自己願意前進時,就會放下了。

▲ 解析妳的「職場桃花」開的好不好!(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塔羅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神分析12星座2018的7月愛情運勢

【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解析12星座命定約會指南 讓妳輕鬆搞定男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