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交新男友、只看外貌!5個原因讓妳成為渣男吸引機

編輯/Ping

還在納悶為什麼遇不到對的人嗎?還在不解為什麼渣男總是找上你嗎?其實這是有原因的,以下五點看看自己是不是吸引渣男的體質,看清自己在愛情上的盲點,成功建立過濾網,過濾渣渣!

▲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趕快來看看你有沒有吸引渣男的體質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第一點:相信新戀情就是走出舊戀情最好的方式

拜託!千萬不要讓做這種傻事,因為渣男通常都會找好到手的女孩。著急著找新對象擺脫單身,反而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好追,還可能讓別人覺得你很隨便!

在還沒有了解對方、培養出默契時,記得不要太快跟對方進入交往關係,否則很容易不被珍惜;畢竟,難得到的永遠最美。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 不要在相信那句話了!小心引來渣男的糾纏。(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第二點:長相符合你的菜就馬上夾

雖然說對一些女生而言,外表的確很重要,但是以外貌就去定義一個人,很容易就忽略了真正適合你的人!

外貌不能評斷一個人的好壞,唯有真正的與對方相處、瞭解對方,才有可能讓遇到對的人。

▲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 小心以貌取人可能會忽略更好的人喔。(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第三點:太急迫要別人給你交代

當你開始和新的對象約會,覺得對方很聊得來,甚至認為他各方面都跟自己很合,思考是不是該進入交往的階段時,你開始不斷的暗示、明示,想要對方給你一個答案!這樣的急迫的要求別人給答覆,完全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很容易就會讓把對方嚇跑。

如果只是讓曖昧的氛圍沖昏了頭,卻沒有仔細、認真的思考,對方到底適不適合你,可能又會陷入一段不好的感情中。

▲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太過急迫得到愛情,反而會嚇跑對方喔。(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第四點:在愛情中沒有地位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當你開始愛上壞男孩,你覺得他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有魅力,就算他愛理不理的,在你眼裡都不會是缺點!但是這樣的交往關係,也許只是建立在他不討厭你,覺得你很好始換而已。

這樣的關係只會讓自己受傷,因為在愛情中沒有地位的你,只會成為他可有可無的對象而以。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不要在愛情裡失去自我,在愛情裡要有主導權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第五點:沒有安全感

受過太多次傷的你,覺得全世界的男人都一定會劈腿;所以當你一有新的對象時,你會瘋狂的查他過去的紀錄,刪除一切你覺得可能的威脅。這樣的你,可能會讓他覺得你很可怕、控制癒很強,反而導致剛開花的愛情,馬上又枯萎了。

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心,不要太緊迫盯人了,才能讓自己,和另一伴過得更快樂!

▲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反而會讓另一伴更愛你(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愛情, 戀愛, 感情, 兩性, 分手, 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