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試騎FNX當場拿現金100元 購車再贈1000元禮券

▲SYM FNX好膽試!試騎送現金100元,購車再贈1000元禮券。(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SYM FNX機車大玩歐風時尚!「3零技術」發動沒感覺好神奇。(圖/記者張慶輝攝)

▲SYM推出「FNX好膽試」試乘活動,預約試乘就送100元現金好禮。(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華麗外觀、流利線條,兼具時尚品味與科技實用的SYM FNX,成功擄獲大眾目光!近期更大方推出「FNX好膽試」試乘活動,預約試乘就送100元現金好禮,購車再送1,000元禮券第二重好禮,即使試乘後改買競廠同級車款,照樣送你500元禮券,吸引不少年輕人前來試乘。

▲SYM FNX機車大玩歐風時尚!「3零技術」發動沒感覺好神奇。(圖/記者張慶輝攝)

▲兼具時尚品味與科技實用的SYM FNX,成功擄獲許多年輕人目光。(圖/記者張慶輝攝)

被活動方案所吸引的民眾黃先生認為「試乘還有現金100元可以拿,覺得很有誠意」,在試乘過後,跟以往騎的車子相比,發現以前等紅綠燈要再啟動時候,好像都會有點卡,但這台好像有套用一些汽車才有的技術來解決這件事,沒想過汽車技術也可以挪用到機車上,試騎後果然沒有卡住的感覺,重新啟動蠻順的,有驚豔到!

▲SYM FNX。(圖/記者劉亮亨攝)

▲民眾黃先生認為「試乘還有現金100元可以拿,覺得很有誠意」。(圖/記者劉亮亨攝)

關注FNX很久的民眾吳先生表示,一直覺得台灣的機車每一台都長的差不多,好像都是偏日系設計,想說為什麼台灣沒有外型上比較不一樣的車,我第一次看到這台車時就覺得「哇很酷太特別了,一定要來試看看」,試乘後也很喜歡,因為一般機車啟動或減速時,都會有往前傾往後仰現象,這台不會有這問題,另外,看到試乘活動有嚇到,就算試乘後買別的牌子的車還加送禮券,可以感覺到廠商對這台車蠻有信心的。

▲SYM FNX。(圖/記者劉亮亨攝)

▲民眾吳先生表示,一般機車啟動或減速時,都會有往前傾往後仰現象,這台不會有這問題。(圖/記者劉亮亨攝)

經銷商林弘儒強調,FNX擁有最新世代的三零科技,「零」延遲啟動系統、「零」後仰懸吊系統、「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系統,全面提升騎乘安全性、操控性與舒適性,讓你對125有全新的感觀。 我們公司這次非常大方,只要你來試騎,當場就發給你100元現金,若一試鍾情,只要在原試乘車行購買FNX,就再送1,000元禮券,縱使最後沒有購買這台車,而是購買一些指定機種,一樣發給你500元禮券,這表示我們對這台車信心滿滿。

▲SYM FNX。(圖/記者劉亮亨攝)

▲經銷商林弘儒強調,除了試乘100元現金好禮,購買FNX就再送1,000元禮券,縱使最後沒有購買這台車,而是購買他牌指定機種,照樣發給你500元禮券。(圖/記者劉亮亨攝)

引領新一波機車界的車藝復興,FNX不僅僅是一個交通工具,更是自我個性散發與品味彰顯的象徵,現在預約試乘,不但可以親自感受FNX的時尚魅力,現金100元更是立馬到手,而購車還享有禮券第二重好禮,FNX好膽試,不怕你來試,就怕你不敢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YM FNX好膽試網站預約免費試乘喔!

https://tw.sym-global.com/event/2018/FNXreserve/

▼FNX不僅僅是一個交通工具,更是自我個性散發與品味彰顯的象徵,不怕你來試,就怕你不敢試。(圖/記者張慶輝攝)

▲SYM FNX機車大玩歐風時尚!「3零技術」發動沒感覺好神奇。(圖/記者張慶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