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1.8億元限量40部!Bugatti「Divo」預告8月加州亮相

▲開價1.8億元限量40部!Bugatti「Divo」預告8月加州亮相。(圖/翻攝自Bugatti)

▲Bugatti預告全新力作Divo將在8月於加州亮相。(圖/翻攝自Bugatti)

編輯/SC-R

如果全球限量500台、基本售價近新台幣9千萬起跳的新山豬王Chiron,已經不能滿足各位層峰人仕的胃口,沒關係,Bugatti準備在8月24日,於加州的「The Quail - 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中,推出最新力作「Divo」,僅僅限量40部,且身價高達500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相信會成為多金玩家的競逐目標。

▲Bugatti,Chiron,山豬王,超跑,跑車,布加迪。(圖/翻攝自Bugatti)

▲Divo與Chiron的車名由來,都是向賽車好手致敬。(圖/翻攝自Bugatti)

先說說「Divo」這名字怎麼來的,在1928與1929年時,法國賽車手Albert Divo連續2次拿下Targa Florio大賽的勝利,Bugatti正是為了向他致敬;順帶一提,Chiron是源自於摩納哥賽車手Louis Chiron,同樣與Bugatti有深厚的合作關係。

▲日內瓦車展最貴新車是這部!Bugatti Chiron Sport更輕更快了。(圖/Bugatti)

▲雖然Bugatti完全沒提到Chiron,但Divo應該也會是基於Chiron而來。(圖/翻攝自Bugatti)

雖然車名都源自賽車手,不過Bugatti並未正面表達「Divo就是Chiron的超限量車型」,僅說Divo會有更多輕量化組件,空氣力學也會產生更大的下壓力,帶來更好的操控表現,以達到更高的性能水準,除此之外,就只有1張聊勝於無的預告照。

▲日內瓦車展最貴新車是這部!Bugatti Chiron Sport更輕更快了。(圖/Bugatti)

▲Divo將比Chiron Sport更輕,0-100km/h加速也會更快。(圖/翻攝自Bugatti)

就算Bugatti說得很曖昧,不過外媒還是做了些推測,Divo比Chiron Sport更輕,且性能更偏向加速表現,而不是最高極速,所以0-100km/h可能會比2.5秒再快,但極速會從420km/h降至385km/h,這些差異會是因車身空力設計不同、以及換裝賽車變速箱所造成。

布加迪20壯士血汗趕工 山豬王Chiron年產目標終達標(圖/翻攝自Bugatti)

▲有別於Chiron著重極速的表現,Divo會更注重加速性能。(圖/翻攝自Bugatti)

不管外界怎麼猜,最終的正確答案,還是得等到8月24日才會揭曉,如果手邊剛好有1.8億元、又想成為40分之1的車主,動作可得快點。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