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偷挖寶…雲南兄弟失蹤逾24小時 疑遭崩塌垃圾山活埋

▲▼雲南一對兄弟外出放牛失蹤,疑遭到崩塌垃圾山活埋。(圖/翻攝《封面新聞》)

▲雲南一對兄弟外出放牛失蹤,疑遭到崩塌垃圾山活埋。(圖/翻攝《封面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鎮雄縣一對年僅10多歲的小兄弟10日出門放牛,但自此卻再未歸來,有村民指稱,當天中午目睹2名小男孩在垃圾場中「挖寶」,懷疑兄弟倆可能遭到崩塌的垃圾堆活埋,目前當局已經組織救難人員在垃圾場中開挖搜索,但迄今已逾24小時,仍未尋獲兄弟2人身影。

大陸網友11日爆料指出,雲南一對小兄弟外出放牛離奇失蹤,哥哥約10多歲,而弟弟年僅10歲,2人10日當天一早牽著牛走出家門,到住家垃圾場附近放牛,不料到了下午都未回家,父母察覺有異後急忙報案協尋。

有村民指出,中午時分曾看到兄弟倆人闖入垃圾場中撿拾廢棄物,當時也不以為意,但事後垃圾山卻垮了一大塊,懷疑失蹤的2兄弟就是遭到垃圾堆活活掩埋。

當局接獲通報後立即組織救難隊員前往救援,但無奈垃圾場周圍並無道路,大型機具無法入內,目前僅能透過人力開挖搜索,救援進度相當緩慢,迄今已逾24小時仍未發現2人蹤影;當局目前也積極鋪設臨時道路,盼大型機具能盡速進場加入搜救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