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男襲胸女學生 竟又噁跟正妹主播

▲▼ 女主播許耀云遇洋男跟蹤騷擾。(圖/翻攝許耀云臉書)

女主播許耀云遇洋男跟蹤騷擾。(圖/翻攝許耀云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加拿大籍男子曾在街頭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遭到警方逮捕後又不知悔改,竟在10日颱風天涉嫌尾隨正妹女主播許耀云,並一路從公車站追到女主播公司門口,女主播通知公司報警處理,警方將人帶回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洋男在電視台樓下守候遭警方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洋男在電視台樓下守候遭警方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0日晚上7時許,正值瑪莉亞颱風侵台時,1名27歲的加拿大籍男子Mounib,竟不顧風強雨大撐傘尾隨壹電視午間新聞主播許耀云,期間不斷發問搭訕,甚至還跟上公車一路跟著女主播。

▲▼洋男在電視台樓下守候遭警方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洋男一路尾隨女主播到公司樓下,遭警方制止後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許女下車警告對方不要再跟著,但Mounib持續尾隨拿出手機拍攝,還大膽質問對方為何不回話,行徑相當囂張,許女趕忙通知公司報警處理,警方將Mounib帶回調查,但洋男否認跟蹤騷擾,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無理由跟追他人,所以依法函送法辦。

警方指出,4月份他涉嫌在台北捷運站騷擾一名女記者,甚至還惱羞成怒踢踹被害人臀部,走到街頭還對1名女學生襲胸,遭警方依法移送,但沒想到10日又仍不知悔改,再度跟蹤女主播遭警方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