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學生去吃營養午餐 44歲小學導師在教室上吊自殺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 南韓一名小學教師趁學生去吃午餐,在教室裡自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驚傳一起駭人的自殺事件,一名44歲小學教師趁學生不在時,在教室裡上吊自殺,令全校師生震驚不已。該名教師尋死的原因目前仍有待調查,卻已經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根據全羅南道求禮郡警察署11日說法,當地時間10日中午12時28分左右,求禮郡一間小學的一名44歲導師上吊自殺,被同事及學生發現。雖然消防隊員獲報後馬上趕到現場,將他送往醫院,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據悉,他是趁學生去吃營養午餐時,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自殺。根據死者同事的證詞,警方推測,該名教師疑似是因對教學產生懷疑,或是受憂鬱症所苦,才會選擇自殺,但目前仍在調查確切原因。校方則表示,將對學生展開心理諮商與治療,確保他們身心健康。

這起事件曝光後,南韓民眾反應兩極,有網友認為,「居然有學生目擊,那個學生該怎麼辦啊」、「孩子們有什麼罪啊」、「不管怎麼說,如果有想到孩子們會因此受到傷害的話(就不會選擇在教室裡自殺了),希望孩子們受到的衝擊和傷害都可以得到妥善治療」。

也有網友提到,「看來是對學校或學生家長有什麼怨言,才會把地點選在教室,好令人心痛」、「該有多痛苦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呢...希望他安息」、「選擇在自己數十年來每天上班的教室裡自殺的原因是什麼呢?想到可能是因為和校方、學生家長、學生間的衝突等等痛苦的原因,讓人好心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