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上校」攬客!手搖飲業者挨轟 軍人悲怒:沒地位還被消費

▲▼知名連鎖手搖飲業者讓女店員穿上軍便服攬客,國防部憤怒喊告。(圖/翻攝臉書)

▲知名連鎖手搖飲業者讓女店員穿上軍便服攬客,國防部憤怒喊告。(圖/翻攝臉書)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某知名連鎖手搖飲店為推銷商品,竟委請女店員穿上陸軍軍便服,還在肩章上配戴3顆大大的梅花,畫面曝光後不只引來國防部抗議喊告,就連基層軍人也「哀怨爆發」,忍不住飆罵「國軍沒地位又不被尊重,現在還要被消費,XX(飲料店)我從此拒喝!」

某茶飲內壢長春店店員日前為了招攬顧客,讓女店員換上上校階軍便服,大剌剌地舉牌站在馬路上攬客,甚至還大擺POSE拍照上傳到臉書官方粉專,而就是因為這一身完整的Cosplay勁裝,意外引起國防部與國軍基層憤怒反彈。

一名國軍軍人截下照片轉發到個人臉書,悲憤地寫下「沒地位又不被尊重的職業!就在現在此時,有多少軍人在待命救災!卻還要被消費!?XX我從此拒喝!」相關截圖也立即在軍方LINE群中瘋狂轉傳,引起基層憤怒、不滿。

國防部也表示,該店員未經批准、擅自穿著陸軍軍便服,佩掛上校肩章招攬客人,嚴重玷損軍人形象,本部表達嚴正抗議。有關其涉犯刑法第159條「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罪嫌,為導正視聽,並儆效尤,本部將蒐集證據,依法提出刑事告發。

針對國防部硬起來喊告,業者獲悉後也緊急下架粉專上相關照片,並表示目前已積極與國防部聯繫,正在處理中,但具體細節不願多做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