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小牛富少轉VIP病房 每日萬元起跳還有空中花園可逛

▲▼三總內湖院區,祥瑞病房。(圖/記者邱中岳攝)

小牛富少轉住VIP病房 每日萬元起跳還有空中花園可逛

24歲游姓富少駕駛藍寶堅尼跑車與女友出遊時,在自強隧道內高速撞擊一旁正在複查的工程車,造成2死3傷的悲劇,而原本住在加護病房的游男狀況好轉,轉住一晚要價不斐的高檔VIP病房,除了有專人照料之外,還有空中花園可以散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瑪莉亞颱風重創福建浙江。(圖/視覺中國)

瑪莉亞「登陸」發威 路牌壓死人、路燈爆炸、人車被吹走!

 瑪莉亞颱風11日上午9點自福建沿海登陸後,隨即對福建、浙江造成重大損害,包括路人被路牌壓死、機車騎士跟車子一起被吹走、路燈被吹到爆炸。此外,不少沿海居民也目擊到高達10多公尺的巨浪,甚至有一間簡易房被大風吹到出城主幹道上,風雨威力驚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網友回應政論節目。(圖/翻攝自PTT)

新北張小姐怒「全家8人不投柯P」!民眾納悶怎投 網破神招移戶籍地

真的好生氣!中度颱風瑪莉亞一路往西北西方向移動,半夜北漂20公里,最大的風雨都落在海面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不放颱風假,首度與新北市政府不同調,讓民眾氣炸,其中一名住在新北市的張小姐更Call In政論節目直接怒嗆柯文哲:「我決定了!我家8張選票絕對不投柯P!」讓網友相當疑惑,不過投票資格其實是跟戶籍資料有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泰國洞穴救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足球少年「服鎮定劑」經歷黑暗4公里出洞 隔離1周不能看電視

泰國「野豬」少年足球隊受困在洞穴的12名男孩與教練已全數獲救。該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表示,這些年齡在11到16歲間的足球隊少年們在被帶出洞穴前,有服用抗焦慮藥物,讓情緒得以放鬆。每個人離開黑暗的睡美人洞後都被送往醫院,至少需隔離觀察1周,才有望出院恢復原本的生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同性戀,眼睛,彩虹,LGBT。(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性向看臉就知道!美研發「AI同志雷達」準確度達9成

你有同志雷達(gaydar)嗎?美國史丹佛大學一項新研究顯示,只要根據臉部的照片,人工智慧(AI)就能判斷出一個人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且準確度最高可達到9成。【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