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遠離 蔬菜到貨量減少 均價跌9.3元

▲▼颱風,瑪莉亞颱風,傳統市場,菜市場,買菜,搶購,菜價上揚,搶菜,菜販。(圖/記者姜國輝攝)

▲今日蔬菜到貨量下跌,菜價均價跌每公斤9.3元。(本報資料照/記者姜國輝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遠離,台北果菜市場今(11日)仍照常進行批發交易,台北市場處統計資料顯示,蔬菜到貨量為1260公噸,這比較昨(10日)的到貨量減少605公噸,批發市場平均價格也從昨(10日)的每公斤37.1元,降為27.8元,下跌9.3元。

台北市市場處提到,今(11日)的到貨量減少,主要是受颱風影響,不過瑪莉亞對產地沒有造成影響,預估接下來供貨量應該不虞匱乏,建議民眾不要搶購屯貨。而水果的部份,到貨量為716公噸,比起10日少了558公噸,均價今(11日)每公斤為31.2元,較昨日增加2.3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