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姐妹花箱屍棄山林 日檢:凶嫌殘暴行為應處死刑

▲▼殺害福建姐妹花的犯罪嫌疑人岩崎龍也。(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犯罪嫌疑人岩崎龍也。(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福建姐妹花2017年在日本被殺害、棄屍,橫濱地方法院11日繼續審理此案,檢方以「屬於有計劃的極其殘暴行為」為由,要求判處40歲的涉案嫌疑人岩崎龍也死刑。全案將於20日宣判。

檢方指出,岩崎對被害一方的姐姐抱持好感,對於只被視為假結婚對象心有不甘,就痛下殺手,為了掩飾罪行「還殺害了她的妹妹」,連續殺害毫無過錯的兩人「簡直蔑視人命」。據調查,遇害的25歲姐姐在一家餐廳工作,岩崎是餐廳的客人,疑似想與姐姐交往。

被告一方的辯護律師則主張,岩崎將兩名受害人裝入行李箱從房間搬出,可以解釋成協助了(姐妹)假裝失蹤的計劃,應該視為第三方殺害的。

去年7月6日,大陸籍的陳寶蘭(25歲)與陳寶珍(22歲)姐妹在橫濱市中區公寓內遇害,2具遺體分別被人裝在2個行李箱內運出,7日被遺棄在神奈川一處山林中。同年8月,日本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涉嫌遺棄屍體罪和殺人罪逮捕涉案嫌疑人岩崎龍也。

今年7月3日,橫濱地方法院針對此案首次審理,岩崎龍也否認全部的起訴內容。全案11日繼續審理,檢方起訴書指稱,岩崎在去年7月6日闖入姐妹倆居住的公寓,壓迫兩人頸部致死並將屍體裝入旅行袋搬出,遺棄在神奈川縣秦野市的山林。

▼陳氏姐妹的屍體遭人裝箱丟棄山林。(圖/取自youtube/ANNnewsCH)

▲中國姐妹疑遭殺害,屍體遭裝箱丟棄山林。(圖/取自youtube/ANNnews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