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沒了呼吸」 超冷靜暖警不放棄!CPR救活3歲娃

▲ 一名父親撥打911,哭喊著說3歲兒子沒了呼吸心跳,米勒一聽到立刻趕往現場救援。(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格蘭伯里(Granbury)一名警察米勒(Chase Miller)成為了一個家庭的英雄!一名父親撥打911,哭喊著說3歲兒子沒了呼吸心跳,米勒一聽到立刻趕往現場救援。電話中不時傳來孩子媽媽痛心的哭喊著兒子的名字「布萊登、布萊登!」(Brayden,Brayden!)讓人聽了相當不捨。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米勒當時其實不須行動,因為一輛救護車已經在路途中。米勒到達後,馬上從媽媽手中接過男孩,將他平放在地上進行CPR急救。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孩母親不斷掩面哭泣、手足無措。男孩的爸爸蹲在一旁,雙手合十祈禱男孩平安無事。

▼ 米勒獲頒救生獎項,這對父母也帶著兒子出席。(圖/翻攝自推特/@cityofgranbury)

▲▼ 美國德州格蘭伯里(Granbury)一名警察米勒(Chase Miller)成為了一個家庭的英雄。(圖/翻攝自推特/@cityofgranbury)

米勒指導爸爸接手CPR,自己趕回車上拿急救用氧氣面罩,過一段時間,男孩一直沒有清醒,但米勒不放棄,持續進行CPR,直到最後奇蹟終於發生,男孩恢復了心跳。這段驚險又感人的過程也被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紀錄下來。

米勒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是想要讓他恢復呼吸,所有周遭的事情在那一刻都不重要。」一名警長表示,米勒的冷靜態度值得學習,「他的表現就是我們希望所有員警都能做到的。」

之後,米勒獲頒救生獎項,這對父母也帶著兒子出席。小男孩送了米勒一個玩偶,是自己最愛的卡通汪汪隊立大功《Paw Patrol》裡頭代表警察的角色,場面令人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